土豪金靓出新高度 黄金学声发布最新GR功放阵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07 14:50    浏览量:13373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汽车不仅仅是人们代步的工具,汽车领域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汽车上的很多设备的改进,面对人们追求个性,思想多元化的现状,汽车音乐与人们变得密不可分,音乐可以让身体放轻松,好的音乐可以纾解压力,因此汽车音响设备的改装成了追求极致音质的潮流。近期黄金声学GR系列表现极致的音质声效,更高端更奢华更震撼恰恰满足了人们的追求。

  奢华典雅的外观

  Golden Acoustics GR系列的GR475和GR2120,是全球限量版顶级汽车功放,不得不说机子外观工艺做得非常的漂亮,这是值得称赞和骄傲的,形体精致小巧,香槟金的外观和侧面的金段子相得益彰,更突显奢华典雅,机背后插座满足各种功能需求,全铝合金机壳和外露式大面积拉丝散热器,使该机有着浓浓的HI-FI情节....

黄金声学GR2120功放

黄金声学GR475功放

  力求极致的品质

  Golden Acoustics GR系列包含着德国人三年的开发心血,也传承德国人一贯“做事严谨,追求完美”的风格,具有非一般的气质和纪念意义。在产品的性能品质上力求极致,永不妥协,成熟的电路、发烧级的电子元器件保证了产品顶尖水准,香槟金颜色不仅带来高颜值的同时提高了铝合金强度,另外封在内部的着色粒子也不会轻易掉色。但是缺点是,成本高,着色难度比较高,优点是稳定性好,不会太容易掉色。

  黄金声学GR475参数:

  信噪比>95dB

  总谐波失真<0.05%

  输入灵敏度:200mv-5v

  频响范围:10hz-20Khz

  低通频率调节:40Hz-150Hz

  黄金声学GR2120功放参数:

  信噪比>95dB

  总谐波失真<0.05%

  输入灵敏度:200mv-5v

  频响范围:10hz-20Khz

  低通频率调节:40Hz-150Hz

  高通频率调节:40Hz-300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土豪金靓出新高度 黄金学声发布最新GR功放阵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4-07 14:50:10.0/24081.html
关键词: 黄金学声 功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