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lon麦斯隆汽车音响:专注于音响技术与美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4-20 10:22    浏览量:14766

Msilon麦斯隆,是一个专注于音频技术研发,诠释对声音的艺术表现的音响品牌,1995年开始,就已在法国注册生产,最初是以开发汽车音响系统的优质配件,为全球许多顶级的音响品牌提供独特的产品技术研发以及扬声器系统的解决方案。从2003年开始,Msilon喇叭单元配件,开始转为生产与制造一流的汽车音响喇叭,为了保证优良的品质,坚持自己生产配件达90%以上。到现在,最顶级的Msilon产品,都是欧洲原厂研发配件,以达到汽车音响美学的最高标准。现在,Msilon已和著名汽车品牌联合开发汽车音响产品,为汽车提供个性定制的解决方案。2013年开始,Msilon汽车音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Msilon经过多年的汽车音响研究和经验技术积累,其先进的设计理念,最终呈现出来的产品形态,完全融合了Msilon对音乐艺术的态度,使Msilon汽车音响的产品独特而优雅,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后腔式高音

高音振膜振动发声时,会使振膜内部的空气压缩与拉伸,尽管高音是振动频率快,振幅小。但也会因此而形成前后气压不一致,而使振膜有非线性失真。Msilon采用增大后腔空间,并且增强空气顺性而使降低高音的失真度。

低失真短路环技术

即使在较低的系列里,为了好声音,Msilon都采用短路环技术。这种技术使高音或中低音磁路稳定,音圈电流增大驱动控制增强,从而谐波失真,扩宽频率响应范围。

长纤维松压纸质音盆振膜

Msilon一直以来坚持SQ音质风格,在中低音振膜材质应用上,以长纤维松压纸盆作为其主打风格。这种材质的声音温暧而有厚度,反应速度快而又瞬态响应佳。


麦斯隆汽车音响中国运营中心

联系人:吴先生 07698319327 QQ1828856172

www.msilo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silon麦斯隆汽车音响:专注于音响技术与美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4-20 10:22:00.0/24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