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牌2016全新升级版CompVR系列震撼来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10 13:22    浏览量:13817

继老炮儿“KICKER”发力之后,全新升级版 CompVR系列低音炮又紧随其后而来,这款产品体现了K牌不断挑战音响设计技术和性能的极限。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不仅外观有了更加时尚的变化,更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震撼低音,再塑K牌的低频传奇。

全新外观设计

升级版K牌CompVR系列机身整体质感相当出众,外观也有了较大改变。当然,外形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有声学上的考虑。

 

整体外观体质感相当出众

 

增加的红色双缝线、全新罗纹状的Santoprene™悬边

升级版的CompVR系列增加的红色双缝线和黑色K牌标志的全新设计都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的色彩,采用环绕注塑成型的聚丙烯喇叭音盆更加强韧而不易变形,优化了大尺径音盆表面的三角棱骨使为增加线性和更好的音质,同时在罗纹状的Santoprene™悬边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双音圈的设计有效避免低频的失真起到很好的作用。全方位升级的精钢盆架不仅为音盆和整套机电系统提供了全面保护,同时在安装深度又被进一步最小化,就更容易进行安装。

 

全新设计的黑色K牌标志和优化了大尺径三角棱骨

一流的性能

升级后的巨大的磁铁不仅能给喇叭提供了恒定的磁场,并且在电声转换效率上也特别的高,同时瞬态工作效率也高,失真度小,推动性好。同时使用先进的热管理系统,为整个低音的提供了高效的热管理和持久的可靠性。

 

强大的电磁和先进的热管理散热系统

多选性合理搭配

CompVR系列分别有10、12、15尺寸低音选择,可以充分利用车内的空间来选址相应尺寸。每CompVR有两个或四个欧姆的双音圈,这使得它能够与安装的汽车音响系统更加容易搭配。无论在空间和搭配上,K牌CompVR系列都能应对自如,无可挑剔。

360汽车网点评:

K牌2016全新升级版CompVR系列拥有高颜值的设计和不妥协的音质,见证了K牌的每一次折腾,每一次发现都是一种飞跃性的进步,它对音质的追求始终如一,都能深入人心。

K牌2016款CompVR系列性能参数:

CompVR10寸输出功率(双2Ω/双4Ω):400W-800W

CompVR12寸输出功率(双2Ω/双4Ω):400W-800W

CompVR15寸输出功率(双2Ω/双4Ω):500W-100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K牌2016全新升级版CompVR系列震撼来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5-10 13:22:03.0/241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