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论英雄 国产汽车音响HiFi五虎将就这么定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11 09:31    浏览量:11828

前一段时间刘某为大家盘点了汽车音响的六大网红,今天刘某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国产汽车音响品牌的HIFI五虎将。

一个朝代的君王能坐稳江山,背后肯定会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而这个团队就是我们今天所讲的五虎将。话说五虎将这个词是具有强大的地位诠释,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三国时期刘备的五员将领关羽、张飞、马超、黄忠、赵云,也被人们津津乐道称为“五虎将军”。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国产汽车音响品牌的HIFI五虎将,他们在汽车音响品牌里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请允许刘某人我根据其品牌特点给他们一一赋予五虎称号。

什么是HiFi?Hi-fi是High-Fidelity的缩写,即是高保真的意思,其目的就是把音质最大限度地还原成它原来的样子。刘某人为大家展示心目中的国产汽车音响hifi五虎将,不分前后排名,免得五虎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一、歌剧世家Opera Family(关羽)

生命在于折腾,歌剧世家Opera Family起源就是一群超级音响发烧友在对于音质的不断折腾,创立一个兼顾了音响性和音乐性、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品牌。其设计以重播最真实的音乐为追求目标,在音乐细节的表现力、动态的控制力等都有着绝佳的表现,在外观设计更是时尚精致,有号称“歌剧之王”的美名,而关羽文韬武略兼而有之,正和歌剧世家相吻合。为此刘某人赐于五虎将之中的关羽给歌剧世家,即“HIFI五虎将之关羽——歌剧世家”。

二、洛克力量Rockpower(张飞)

洛克力量Rockpower具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演绎HIFI的声音,对音频的加强和震撼爆发力的效果正如其品牌名字一样,以“力量”特色深入人心,劲暴狂野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同时也可以感受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的音频表现,尽情体验品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汽车音响。这与以作战勇猛而著称的五虎将张飞具有相似之处,为此刘某人赐于五虎将之中的张飞给洛克力量,即“HIFI五虎将之张飞——洛克力量”。

三、雷贝琴Rebec(马超)

新一代汽车音响娇子Rebec雷贝琴,自2009年上市到现在,年轻有为的雷贝琴从设计到制造都是一丝不苟,其拥有一支对汽车声学环境有着非常深刻认知的技术团队,在注重汽车音响领域的同时做到更精、更细、更专业,力求做到把音乐的每个细节都能完美演绎,真正是汽车音响HIFI天之骄子。而作为五虎将的马超,他19岁就领兵打战,是真正的战火洗礼,与雷贝琴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刘某人赐于五虎将之中的马超给雷贝琴,即“HIFI五虎将之马超——雷贝琴”。

四、HiVi惠威(黄忠)

作为HIFI汽车音响中的佼佼者的惠威Hivi,25年的历程代表着它在业界资深的地位,其秉承着企业理念:专注声音品质! 追求尽善尽美的声音重放,不仅音质超卓,性价比更高,并且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各类电声研发设备及设计软件,其品牌产品在国际享誉着盛名,是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品牌。而身为五虎将最为年长的黄忠,年近六旬却有万夫不当之勇,在五虎将中同样具有资深的地位。所以刘某人赐于五虎将之中的黄忠给惠威,即“HIFI五虎将之马超——惠威”。

五、COLORFUL卡莱(赵云)

COLORFUL卡莱一个源于凤之声血统,集十三年HIFI音响制造经验的优秀品牌。其产品更是追求的品牌特点:多姿多彩、动听缤纷,寓意着坚持用最佳的价格与最优异的品质。卡莱产品的高稳定性、高音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是一种极具个性的HIFI汽车音响品牌。而用三国五虎将的赵云在形容卡莱这个品牌再恰当不过了,同样有着崇高的地位,不仅武艺出众,其拿手长枪更是在战场舞得多姿多彩出神入化。为此刘某人赐于五虎将之中的赵云给卡莱,即“HIFI五虎将之赵云——卡莱”。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五虎将美名至今流传于世,而在快速发展的汽车音响后市场,不乏实力强劲人气颇高的国产汽车音响品牌在努力攀登,今天刘某人盘点了心目中的国产汽车音响HIFI“五虎将”更是潜力巨大,各有千秋,前途不可估量。看完之后,如你觉得另有怀才不能上榜者,请留言告之并点赞,在此谢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以音论英雄 国产汽车音响HiFi五虎将就这么定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5-11 09:31:42.0/243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