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 16.3XII三分频 玩得到的高品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01 16:38    浏览量:14137

德国零点RADIOACTIVE放射系列一直广大车主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音响器材,不管是超炫夸张的设计、超薄低音还是超强重低音,放射系列都可以提供。性价比和音质同样优秀的放射系列更是德国零点产品阵型中,产品最为齐全的一个系列,放射系列中专利的隧道低音技术更广为消费者和发烧爱好者熟悉。而最为热门的三分频产品,则当属GZRC 16.3XII这款套装喇叭

GZRC 16.3XII三分频以1英寸丝膜高音、2.05英寸丝膜球顶中音加上6.5英寸玻璃纤维盆中低音的搭配,专用的三路分频网络提供中转化插接功能,使得高音能有四步调整,中音部分可以进行两步调整。

1英寸丝膜球顶高音,按照常规的布局设计。金属框架包裹整个高音单元,磁体得到合理保护,散发清澈通透的高音。2.05英寸中音实际上更应该说是常规的两寸中音喇叭,与高音一样同样采用丝膜球顶设计,驱动单元则使用钕磁。作为“磁王”,钕磁体在驱动能力上更高,音质演绎更为出众,把原声还原方面和高保真的需求统统满足。

1英寸丝膜球顶高音

2.05英寸丝膜球顶高音

中音单元驱动单元采用钕磁体

放射系列这套三分频喇叭中,中低音单元的表面设计最为特别而吸引眼球,懂行的人一眼就轻易判断出其不是普通的纸盆,而是纤维编织盆。这个6.5英寸标准尺寸的中低音用上玻璃纤维盆,质量轻刚性高的特点,让其抵抗流体空气对振动的音响表现出色。加上零点加入的共振自由钢圈和高功率铜质音圈设计,音质发挥上更是以最佳作为标准。

6.5英寸中低音单元

网状的玻璃纤维编织音盆

盆架的设计

中低音单元内部厚实的弹波

360汽车网点评:GZRC 16.3XII打造的是一套极为高品质音质表现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对音质艺术的演绎零点早已是拥有丰富经验,放在这套喇叭上更是科技结晶加上更平易近人的组合,当然得益的更是针对音响爱好者。重点是对功放或者原车主机等推动源要求并不苛刻,消费车主轻松接触到的高品质音质还原。

Ground Zero德国零点GZRC 16.3XII三分频喇叭参数:

规格:165mm/6.5寸三分频喇叭

额定功率:130W

峰值功率:200W

额定载荷:4Ω

灵敏度:91dB

频率响应:40Hz-20kHz

高音单元:1英寸丝膜球顶高音

中音单元:2.05英寸丝膜球顶中音

中低音单元:6.5英寸玻璃纤维盆中低音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

电话:020-87724582

网站地址:http://www.dmcaraudio.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福怡大厦820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 16.3XII三分频 玩得到的高品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6-01 16:38:09.0/241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