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像捏海绵 一次性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6-06 17:48    浏览量:12467

不必再像捏海绵 一次性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上期小编提到永盛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款安卓系统带碟的导航开发完成并且投放市场了,更多的车主希望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专车专用导航。等待是漫长的,别着急,再也不用像捏海绵那样一次一款,这次小编就给车主带来了五款永盛杰专车专用车机。

虽说是专车专用,永盛杰五款产品都有两个车主喜闻乐见的特点:专车专用导航都是电容式触控屏,都内置DVD机芯,对音质有要求的车主无论去到哪里都可以听到原汁原味的车载DVD。

下面就细看这五款产品各自的特点。

一.潍柴.英致737款车机

永盛杰为潍柴.英致737专门打造的这款嵌入式车机,清晰的物理按键和按钮,对比原车导航只有一个按钮显得更加人性化了。物理按键还包括了一键静音,一键导航,把整辆车的格调都提高了。这款车机车身较厚,很好地吻合了中控台的位置,安装后显得很稳定,不会因为空隙而摇晃。

不必再捏海绵 一次就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二.福特翼博Y-167款车机

福特翼博原车是3.5寸无导航车机,永盛杰为福特翼搏Y-167设计的这款8寸全触屏带“尾巴”导航,装上车显得屏幕大了很多。导航车身和屏幕几乎一样大,嵌入之后和车连为一体,非常稳定。最人性化的一点是,该款导航前留白了一定的位置,车主放手机放收费卡很方便。

不必再捏海绵 一次性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永盛杰

三.斯柯达.速派16款车机

斯柯达.速派16款车机,机身超薄,换上这款车机,既不会增加车身的负重,黑色主打色和速派的匹配度相当高,一台一二十万的车的中控台开出了五十万的拉风。

不必再捏海绵 一次就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四.东风风光.360款车机

东风风光.360款车机和其他几款又大不相同,不仅仅是车机薄,屏幕下还带了一个嵌入框,嵌入中控台位置。贴合整个中控台,相比起来,其实东风风光.360款车机才是名副其实的稳定。

不必再像捏海绵 一次性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五.日产.蓝鸟15款车机

对比起原车的只有偏向一侧的中控台,日产.蓝鸟款车机增加了两边的调控,当然,黑色的车机无论是和原车白色或者红色搭配起来都很有质感。

360汽车网点评:

永盛杰一直致力于生产更多市场低保有量车型的专车专用导航,并且保留了对音质最原汁原味的追求---车载DVD。永盛杰相信,质量过硬,超强机芯,为自己选择一款这样的专车专用导航才是一种明智的行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必再像捏海绵 一次性送你五款专车专用车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6-06 17:48:02.0/24201.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专车专用 DV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