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相信的低频下潜 德国零点全新GZRC 165AL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29 14:50    浏览量:12459

GROUND ZERO德国零点汽车音响近日发布了旗下RADIOACTIVE Series放射系列这条产品线升级后的第一款新产品,命名为GZRC 165AL的全新二路分频套装将担当开创零点放射这个极受欢迎入门系列的开路先锋,为消费者和爱好者带来更高的效率、更强的功率以及更好的真实还原性,中低音部分还能带来前所未有的低频下潜体验

象征一个新世代开始

德国零点这款最新的放射系列分频喇叭按照高效、更具效率、安装方便等需求而面世,GZRC165AL后面的“AL”两字意义颇深,代表“Aluminum”中首两个字母,正正就是象征新系列融入的新元素。全用上包括中低音铝质振膜和铝质防尘帽等等,加上强化后的中低音磁路,真实还原和动态反应上承袭德国零点一如以往的高效,中低音单元更呈现更深的低频下潜表现。

超低下潜铝盆

跟以往的零点放射系列对比就能发现,GZRC 165AL换上了全新设计的银色铝盆,这是与之前采用编织纤维盆的放射系列与别不同的设计手法。零点欧规标准盆架周边则用上低损耗橡胶悬边保护中间铝质振膜,中央的铝质防尘帽则保证高效率的音圈,加上90×15mm的磁体驱动单元。这组GZRC 16AL中低音单元得到最好的频宽线性,不轻易扭曲,而且。

铝涂层振膜

放射系列以往的编织纤维盆

钛高音

零点为这款新放射两分频全新开发一组GZRT 25T高音单元,黑色铝制电镀框架之中以高阻尼悬边环绕钛质球顶,钕磁体作为驱动单元。相比丝膜球顶高音这款钛高音拥有更轻盈的“身躯”,声音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

钛球顶高音

GZRC 165AL搭配一套被动二路12dB可调分频网络,品质如一的零点工艺让分频器内带高质量MOX电阻、空芯线圈和MET电容,同时搭载四级的高音喇叭水平调节以供进行微调。

被动二路分频网络

额定3Ω的阻抗设计让这套两分频喇叭效率值非常高,整套二路单元的RMS输出功率达到120W,峰值功率则可达到190W。性能上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功放或者原车的主机也能轻松推动。畅快的听感,轻松易推加上高灵敏度,165AL两分频相信也会成为车厂OEM音响系统的理想搭配对象。

GZRC 16AL中低音单元曲线图

点评:测试这款零点新品时,随着音量调大整个评测团队可谓乐开了锅。GZRC 16AL这个新设计的中低音单元带来放射系列前所未有的低频下潜,充沛密度带来连绵不断的下潜冲击力,稳定性也保持的十分好。GZRT 25T高音单元表现的则是迅猛清晰的细节表达,穿透力毫无遮掩毫无保留。对于敏感的“发烧”耳朵来说,高音唯一的美中不足可能就是偏向尖锐,略微凸允。而对于放射系列面对的入门至中阶市场来说,表现力是低失真以及清脆干净,零点的设计团队调试下,高音和中低音的配搭是柔和、细节精准。

Ground Zero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 165AL两分频参数:

中低音单元规格:165mm/6.5英寸中低音

高音单元规格:25mm/1英寸球顶高音

RMS输出功率:高音70W/中低音110W

峰值功率:高音110W/中低音160W

额定阻抗:3Ω

灵敏度:89dB(中低音)/92dB(高音)

总Q值:0.65

频率响应:35Hz-4kHz(中低音)/3kHz-26kHz(高音)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

电话:020-87724582

网站地址:http://www.dmcaraudio.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福怡大厦820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难以相信的低频下潜 德国零点全新GZRC 165AL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6-29 14:50:10.0/242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