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巡礼:FeeLart芬朗 打造极致音乐的灵魂专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3 15:33    浏览量:14259

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的FeeLart芬朗,拥有业内公认的研发实力,一直致力于为汽车音乐爱好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和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音响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在世界享誉盛名。

顶级系列全部在丹麦制造

FeeLart 芬朗拥有全球顶尖的开发团队和生产基地,不同现在很多流行国际品牌都是在国内制造,FeeLart 芬朗与世界顶级扬声器制造商丹麦绅士宝以及加拿大顶级功放设计公司SCI战略合作,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分别放在欧洲和北美的基地,不仅如此,芬朗更是将高端产品的生产基地放在了顶级音响的摇篮--丹麦。这就造就了旗下产品更是有着超高的质量和最佳口碑用户体验,得到全球数十万车主的追捧和见证。

金牌团队:从芬朗的产品我们不难发现,都有一个共同点:独特的设计理念。当然,这也离不开他们背后的设计团队。在芬朗创立之前,芬朗电子的创始人-建筑设计师出身的吴顺先生对汽车音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远赴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各地,深入了解了世界各地汽车音响的发展状态和消费环境。而目前的芬朗团队,由平均行业经验超过25年,来自欧洲、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的资深专家所构成的芬朗金牌研发团队,他们不仅具备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并且有着良好的审美能力,能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充分考虑到声学特性和建筑美学的问题,并能将两者更好地结合运用。

研发技术:除了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外,芬朗更是在传统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科技,把纯铝、镁合金、钻石、纳米等高新材料和自然的丝绸和羊毛等传统材料运用在芬朗的产品里,并且运用了特殊纸浆、三文治复合音盆、镁铝复合音盆、特殊材料复合丝膜等大量应用于顶级发烧音响的高新材料、运用了效能最高的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将最前沿的微电脑电源管理系统应用于芬朗功放的设计,并且创立了最严格的公差标准-2毫米工程,也就是说任何部件的公差范围要控制在2毫米以内。

从专车专用到全系研发

FeeLart芬朗从最开始的专车专用产品,到现在的转全系研发,芬朗已经在汽车音响领域有着20年的技术沉淀。产品包括扬声器、发烧套装和功率放大器,在专车专用领域也有不少突破性产品,各种汽车音响后级产品与配件都有涉足,其产品遍布全球,在国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更是拥有不计其数的改装案例,并且一直保持极高的品牌口碑。

芬朗改装案例鉴赏:

同时,FeeLart芬朗在致力于参加各种展会,如今年的九州深圳展、武汉点金展上亮相,并且在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上也不留余力:如独家冠名助力2016年MECA郑州站,并且芬朗团队最终获得了五冠六亚四季,共15座奖杯的优异成绩。

芬朗豪华阵容亮相武汉点金展

阵容庞大的芬朗团队亮相MECA郑州站

芬朗公司总经理吴顺出席MECA郑州站开幕式

芬朗汽车音响改装工艺展示

美国MTX改装战车

FeeLart芬朗亚洲名师巡回调音会

随着FeeLart芬朗品牌越来越受到车主的喜欢,FeeLart芬朗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经销商及客户,加深终端店与车主朋友的互动,在2016年启动芬朗电子【亚洲名师巡回调音会】,并且聘请了香港资深汽车音响调音名师——邝得财为芬朗专职调音师,继1月份湖南株洲站、3月武汉站再到4月22日合肥站开启了巡回之旅,给汽车音乐爱好者提供完美音质享受。

FeeLart芬朗产品:极致音质追求

FeeLart芬朗旗下的产品线更是多样化,包括扬声器、DSP、超薄低音炮等产品,更不断有爆款与新系列推出。芬朗音质的表现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所呈现的高频特有的细节和全频独特的动态,歌者那精准的声音和丰富的表情,还有现场真实的临场感。芬朗一直坚持以最好的声音来满足众多客户的最挑剔的需求。

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芬朗乌托邦旗舰系列以其精准地声音还原、华美的音色、无与伦比地音乐体验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那一级。拥有各种专利的她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她也是世界各大顶级汽车音响赛事众多专业店家的御用音响系列,二十年来更有无数最挑剔的骨灰级发烧友为她倾心。

绅士宝总裁签名版UT-6.2顶级7寸两分频

绅士宝总裁签名版UT-6.3顶级7寸三分频

UT-2160

UT-2300

UT-4100

2、芬朗顶级北欧之声系列:以其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同样不可或缺。它同样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是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共同选择。

芬朗北欧之声EU-6.2套装

芬朗北欧之声EU-6.3套装

3、高品质监听系列:“芬芳清新,通透爽朗”,如果说有一个产品系列最能表达芬朗监听级汽车音响的品牌内涵,那必定是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她在世界各大顶级汽车音响赛事中获奖无数,是当之无愧最闪亮的明星系列。她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

DSP8

RE-6.2CF

RE-6.2W

RE-6.3

4、极速摇滚系列:年轻意味着无限的激情,芬朗极速摇滚系列就是这个让你尽享迷人的电声、畅快淋漓的呐喊,可以尽情摇摆的系列。现在就放松自己,畅听芬朗极速摇滚系列,是时候开始摇滚了。

SP-10A

SP-12A

SP-6.5A

AL-400D

AL-600D

5、经典超值系列: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又具有超高性价比,以其精巧地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二十年来数十万车主的共同。

SQ-6.5E

SQ-6.5F

SQ-6.5M

SQ-6.5L

同轴SQ-6.5C

SQ-6.5X

SQ-6.5C2

SQ-5.5M

SQ-103S

SQ-12P

AL-300D

AL-460

AL-90.4

AL-75.4

ONE SUB

The one

SQ-4BM SQ-8BM

AL-803E

360汽车网点评:

从Feelart芬朗发展路程,看到了芬朗在打造监听级汽车音响的路上不断的进步与创新。现在的芬朗拥有者雄厚的研发团队,在技术研发上更是出类拔萃,而且还结合了传统的技术,不但有想法更有创新,推出的一系列产品更有着重大的反响。同时,芬朗在产品质量和品牌推广上也都做到极致,而这些都是芬朗二十年从未改变的坚持:坚持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旧水坑开发路3号B座四楼

电话:020-85610040/85610045

邮箱:919689009@qq.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牌巡礼:FeeLart芬朗 打造极致音乐的灵魂专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7-13 15:33:19.0/243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