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人精神的传承 EAM Lab意大利绮雅Hi-End功率放大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7-21 16:54    浏览量:16317

EAM Lab——熟知亚平宁文化的音乐发烧友,定会了解到这个象征着米兰人精神的品牌。EAM (Electro Acoustic Milan)Lab 公司虽然成立时间只有短短四年,但其研发实验室已经经历了20年的市场考验,作品一直出现在意大利各个舞厅、会场甚至是时装秀T台上。工艺传承出来的心血结晶无论是前级放大器、后级放大器或者车载放大器,都是引来佳话的佳作。

既然说是象征米兰这个时尚之都精神的品牌,就要从EAM lab的品牌logo开始说起。资深车迷或会看出EAM Lab的logo与有平民法拉利之称的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logo有着极为相似的元素,这因为同样扎根在意大利米兰的这家著名汽车制造商也传承者米兰人的精神文化。追溯这图案由来是来自中世纪的时候米兰当地一个古老贵族家族(Viscont家族)的家徽,一直是象征着重生、象征一个人的悔过循环不息、象征着米兰人的精神。时至今日广泛出现于北意大利地区的众多知名品牌和宗教机构等等,都会用上这个吃人龙形蛇(Biscoine)图案作为品牌元素去宣扬米兰人的精神。

米兰的象征——Biscoine龙形蛇徽章

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

EMANUELE PIZZI和ALESSANDRO PIZI这两个充满抱负而且对未来有着相当憧憬的天才设计师一手合作创立的EAM Lab一直事事力求完美,向世人传达100%属于他们的纯手工打造作品,乃是真正意义上的EAM Lab佳作。精心设计下的产品无论是构造、线路、外观、材质,都让他们伤透脑筋。EAM LAb从电容结构就自行设计,保持意大利本土生产,甚至到外观结构的材质设计都均由自己亲自监工。从一根电线、一片芯片,慢慢焊接、组装、打模。每一个细节每一次装配都有严格质量管控。EMANUELE坚持亲手焊制电路板上的每一个电阻、每一个电容,零组件误差值最高不到5%。一对巧手把零组件排列在一起的时候,加上极为严格的测试,天衣无缝结合成一台传世佳作,也让消费者和爱好者了解到每一台EAM Lab 放大器都得来不易。同时由于要展现品牌的独特元素,产品坚持制造出高功率输出,但EAM Lab的机体却相对结实而且小而美。

EMANUELE PIZZI和ALESSANDRO PIZI先生

最好也走在最前

EMANUELE先生拥有20多年的放大机制作经验,他也十分乐于和音乐发烧友去打交道。为了更好帮助所有“同道中人”,EMANUELE创立ALTASON和Audiolabratory两家公司,无论结构、外观、电脑等全由EMANUELE先生本人亲自设计和测试的R1及S1两款综合放大器由ALTASON公司发售,可惜仅限意大利本土贩卖。而Audiolabratory公司则全力为辅助发烧友而设,不仅负责销售、测试以及维护EAM Lab旗下产品,更为Zapco Audio(美国骇客)、Phoenix Gold(金凤凰)、JBL、FBT和RCF等汽车音响、家用音响、专业音响品牌提供维修升级服务,从而也看出公司拥有的极强实力。正如此,EAM Lab的家用放大器早就广为人知,倍受业界推崇,乃至现在EAM Lab把产品线延伸到车载系统上,同样是最可靠、性能最佳的佳作,质素一直走在同级产品的最前端,发烧友们甚至衍生了“EAM Lab products are the best !”这一说法。

EAM Lab家用功率放大器内部

两位创始人在20多年来帮助众多Hi-End专业生产商设计了数之不尽的后级产品,设计能力时至今日都一直是Hi-End厂家最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出自他们手中的放大机性能拥有卓越的指标性。外观设计上一直走亚平宁式的外柔内刚路线,内部设计更是拥有最佳电源管理、最佳设计等一系列国际认证。EAM Lab旗下两款“开山之作”HP01前级及HA600后级在公司扎实的技术与规格作为后盾,用极为精准的写实手法勾画出音乐最能吸引人的部分,感染力直触聆听者的心低。无论是由HP01和HA600两款创业巨作组成的HA系列,还是后续推出的Reference(音乐演绎)系列、Element(音乐元素)系列及Musica(音乐之声)系列,EAM Lab都按需应用旗下四大核心技术保证高品质和稳定性。而这四大技术也会应用到车载产品上。


EAM Lab HP01前级处理器

EAM Lab HA600两声道立体声功放

EAM Lab音乐演绎系列立体声功放

四大核心永保安心

IDCL(Impedance Detecting & Current Limiting电阻预测与电流限制)——会持续比较负载阻抗与输出功率的变化,决定是否要介入。IDCL自身不会限流也不在讯号路径上,启动时才会限制电流输出,产生保护。

ILP(Intelligent Lock Power智慧电源)——由一个30A安培继电器把关,只要监测到输出端有任何直流输出,便立即断开和喇叭的连接,以免输出直流伤害喇叭。ILP可以监测到很微小的直流变化,及时提供保护。

SVCS(Servo Controlled Current State电源缓启动装置)——当开机时不会立即将全部电源送入电源供应系统,而是在几秒之内从30%的电源增加至100%,可以大幅延长电压器与电容的寿命,减少伤害电路。

THL(Thermal Heat Limiting智能温度控制)——当工作温度超过摄氏70度时THL即会启动,此时THL会暗地里以10%的范围微幅调降后级的工作状态,但仍保持稳定的输出。如果温度仍持续上升达到摄氏90度时,THL内置的90°断电器就会自动断开电路,待温度下降后才会重新开机,保护放大机与用电的安全。

车载产品同样应用过热保护和智能温度控制等技术

让Hi-End川流不息的车载功放

EAM Lab由香港同威贸易公司正式代理后,为中港澳地区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带来三款精工产品,加上浓厚的家用放大器背景,以最Hi-End的质素继续去传承米兰人精神。EAM Lab以一款四声道功放和两款两声道功放供爱好者选择,非常统一的外观设定尽见EAM Lab艺术和古典的不谋而合。简约金属外壳承袭EAM Lab家用产品系列的设计元素,面板正中央用上亚克力板配衬EAM Lab的品牌标志,加上分布四个位置的金属散热网,科技含量高而又不失米兰人的古典气质。遍布机身的散热片加上面板金属散热网也看得出EAM Lab作品是稳定性及高功率的结晶,除了基本的真实重现音色追求,更是对高频宽高输出的绝佳范例。

绮雅EL2.600两声道功放

绮雅EL4.300四声道功放

传承米兰人精神的印记

金属接线端外层用上精工水晶头包裹

起重要稳定作用的外部散热片

EL2.600顶级二声道功放面板顶部带微调设定

EL4.300非常用心的1、2和3、4声道接线分布

桥接接线端口

绮雅功放内部电路

360汽车网点评:意大利的出品一直是精工的代表,深受发烧爱好者推崇和吹捧。绮雅的家用产品很多资深玩家早就能接触,现在汽车音响产品由同威代理后正式进入中港澳市场,追求Hi-End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好选择。更甚的是绮雅独特而又风味十足的设计元素以及高保真高功率设定,当需要寻找充足力量和高质素的功率放大器时候,不必再伤脑筋!

EAM Lab意大利绮雅家庭/汽车音响功放中港澳总代理

Co-way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国内办事处

全国热线:4006-831-062

咨询电话:020-8763 8329

服务QQ:139831062

公司网址:www.caraudio.hk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6楼622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米兰人精神的传承 EAM Lab意大利绮雅Hi-End功率放大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7-21 16:54:36.0/243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