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致敬那一抹迷彩绿 卡仕达·镜迷彩绿定制版开箱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红晓 2016-08-01 17:37    浏览量:10415

说到迷彩绿,相信不少热血男儿第一印象就是那赤胆忠心的军人,心中自然而然闪现出那神圣的一抹迷彩绿。南海事件,我国军人威名远播。军人自古以来就是保家卫国为重任,铁骨铮铮的硬汉守护着祖国每一片疆土。其代表色----迷彩绿更是受大众敬仰及喜爱,因而对它热爱之情更是不言而喻。近日广东好帮手为企业客户所特别定制的炫彩迷彩绿版智能后视镜推出市场。此款个性独特卡仕达迷彩绿定制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似特种兵般神气,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热捧。无论是细节还是性能外观上,该后视镜霸气而沉稳相信是不少人的首选。在这个时候向大家介绍这款后视镜,相信你们也理解,是在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们致敬。

时尚而简约的盒子里,隐藏着一款独特而让人瞩目的迷彩绿定制版,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彰显个性的同时更加体现了其沉稳大气的不凡之处。

开箱


细节展示
极其细致的细节处理,没处都体现出丝丝的严谨工艺

 

20MM直径光学镜头,2.0大光圈,灵动而独具一格
 

熄屏美学—平静而优雅

 

圆润的边角处理,紧紧守护着不凡的内在

 
精准的触控体验,丝滑般的享受
 
特有定制的翼行,更有免费通话福利

360汽车网点评:
这款个性化设计的产品,不但在外观上面征服消费者。其不俗的性能也更是市面上同类竞品所不能及。卡仕达作为后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不但在工艺以及新型技术方面有着执着的追求,每一次都有所突破。在创新上更是大放异彩,能够根据客户要求给予优秀的个性化定制体验,功能一步到位。简约不简单、用得舒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建军节致敬那一抹迷彩绿 卡仕达·镜迷彩绿定制版开箱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01 17:37:50.0/24341.html
关键词: 卡仕达 后视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