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诠释超薄低音 交叉火力有源超薄双十寸CF-AM-102D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05 10:33    浏览量:13939

传统超低音改装上,车主很難在实用空间和效果上作出取舍,要么享受到低频带来那股灵魂的释放,要么为了周末能装上更多的出游装备而舍弃超低快感。这个时候有源超薄炮的发明者可以被好好歌颂一番,不过对比以下这款上市一周立刻被扫清库存的产品来说,普通有源超薄炮可以先缓缓。CROSSFIRE交叉火力(下称交叉火力)在革命性创新出DSP有源超薄炮之后,其强悍实力研发团队最新力作CF-AM-102D正式面世,内置功放推动两个十寸超低音喇叭,为超薄低音进行全新诠释。

汽车音响素有“百改低为先”一说,整个大系统任凭如何华丽发烧,缺少低频的实力补充总是欠缺一点灵魂。从有源超薄低音产品的销情就能看出这个刚性需求产品的重要性。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想消费者车主所想,一套双十寸有源超低不但保留车厢使用空间,充沛的低频动力更是音质的有效保证,在效果和空间两块终于取得平衡点。

交叉火力CF-AM-102D

双十寸50mm音圈超低

CF-AM-102D黑色面板下用密封箱在两侧分别放置两个50mm音圈的十寸低音炮,在尺寸上已经是沉稳和弹性的保证。巨大环保橡胶悬边保护着中央的特殊处理纸盆,两个喇叭频响设定在50-300Hz,满足绝大部分的低频段要求。

有源双十寸超低音

十寸超低密封箱配置

50mm音圈超低音喇叭

大悬边保证动态和音质性能

两路各100W推动

有源提供的动力是有源超薄炮的重要部分,两个十寸低音炮中间放置一台实际总功率为250W的功放,在2Ω载荷下分别以两路各100W的大功率推动一个超低音单元,力量绝对称职。控制面板上加入50-250Hz的低通可调频率,以及0-12dB的低音增强能力。整体呼应的黑色设计简洁美观,重点是黑色的设计匹配绝大部分车型的深色调内饰设计,与原车空间显得分外和谐。

功放与超低音喇叭的接线细节

功放控制面板

设计团队在空间设计上恰到好处

工作指示灯和线控接线孔

输入输入端子

超低音线控

线控接线

预留超长的线控方便不同车型空间使用

360汽车网点评: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为什么非得牺牲原本有限的尾箱空间?这个问题现在有了理想解决方案,交叉火力CF-AM-102D为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果提供了保证,能满足广大主对低音的需求而最大程度的保留原车尾箱有效空间。交叉火力在有源超低音产品上的创新,又再一次在市场证明了自己。

CROSSFIRE交叉火力CF-AM-102D 技术参数 

功率:100Wx2@2Ω

T.H.D:<0.05%

低通频率:50-250Hz可调

BASS BOOST:0-12dB

喇叭:两个10寸的喇叭单元

阻抗:2Ω

频率响应:50-300Hz

音圈:5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全新诠释超薄低音 交叉火力有源超薄双十寸CF-AM-102D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05 10:33:38.0/243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