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里约奥运会,你的直播流量我包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8-05 14:57    浏览量:12214

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将在热情的巴西里约盛大开幕。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媒介或载体都开始通过直播方式,让大家可以无时无刻地为这个夏天最热闹的体育盛事喝彩。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外出呆在车上观看直播的车主来说,谁来承包他们的直播流量呢?

虽然听说里有部分里约奥运会会馆还在建,虽然也有的运动员在当地被抢劫,但这些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奥运看点的关注,该关注还是关注。一起看看接下来的直播关注点:

里约奥运会直播必看一:男篮

篮球迷基本覆盖了男生的一大半,而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分到了所谓的“死亡之组”。美国、塞尔维亚、法国是顶尖强队,中国队要出线相当困难。澳大利亚队一直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但实力明显强于中国队。中国队只有获得两场胜利才能出线,结局会如何,球迷们都已经按捺不住了。

里约奥运会直播必看二:羽毛球男单-林丹

林丹在羽毛球中的江湖地位是大家都很清楚的,这一次的四分之一决赛,他可能会遇到丹麦名将约根森。其实林丹最近与约根森交手4次,2次落败。真正的比赛结果会如何?羽毛球爱好者绝对不愿意错过如此精彩的过程。

……

全民娱乐  被承包的流量直播才够爽

看着里约奥运会的日程安排,每个直播看点,小编都已经等不及明天了。相信车主们也一样,但是对于本来就没法到现场观看的车主,如果再要花流量费来观看直播赛事或者要看着流量多少来约束着看视频,即使看了也不够爽。

现在有个好消息,小编要分享给大家,接下来的里约奥运会直播,信则立后视镜给车主们带来了超大福利。信则立放言:这届的奥运会赛事直播流量,他承包了。赛事视频直播,只要想看就看,不分时间不分地点。

信则立之所以在全民关注的时刻做得如此大气,当然源于信则立车联网公司的平台。它是一家软件硬件流量系统全部自己开发管理的车联网公司,只有这个前提,关键时刻才能最大限度支持民众狂欢起来。想要个愉快的体育盛事之夏,一款信则立后视镜就够了。

福利不止一点点  只要评论就有机会获赠拍拍狗

信则立车联网公司为了大力支持奥运会,在奥运期间,阅读此文章后进行点评,就有机会获得由信则立车联网公司提供的价值为3580的拍拍狗车载宽带后视镜一台。

里约奥运即将开幕,无论是为了观看点燃圣火的人还是去领略主场馆马拉卡纳体育场,或者巴西女子桑巴舞表演,拍拍狗绝对是不可多得的神器。

产品盒子正面

360汽车网点评

全民娱乐的时代,再加上四年一遇的国际盛事,看的及时用的爽才是人们的追求。信则立车联网就此次无限流量视频随心看,说明它一直在关注每位车主的切身需要,让车主总是能在变化的生活中过着最爽的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看里约奥运会,你的直播流量我包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05 14:57:34.0/243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