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音狂 史泰格ST650C两分频扬声器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08-09 15:02    浏览量:18624

 

 

知易行难的“完线”之路

聊及史泰格这个意大利著名汽车音响品牌,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它那品相出众、音色动人的功放系列产品,特别是那行业戏称“会思考的”K系功放,更是让无数技师和发烧友着迷。当拥护者日渐增多,粉丝们对史泰格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线自然是呼声最大的一个。去年8月,众人翘首以盼的史泰格第一套扬声器产品正式面世,360汽车网也曾经对这套极具历史意义的三分频套装作深入测评(详见: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8/23352.html),而经过行业和媒体的多番“蹂躏”,大家对这套三分频的评价都是褒大于贬,证明了史泰格的“完线”之路顺利地走出第一步的同时,也为史泰格增加了不少信心。这不,又有新的扬声器产品出炉了。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

咋眼看去,史泰格这套ST650C与市面上常见的两分频扬声器套装并无二致,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坠手的份量加上盆架表面颗粒感十足的磨砂处理,捧在手上令人爱不惜手。

 

 

1.2寸耐温Kapton音圈,Kapton除了因为它的非导体属性外,出色的耐热性和较大的刚性,使其作为Hi-FiHi-End级产品音圈骨架材料的座上常客。进口橡胶边+特殊配方纸质音盆,两者巧妙搭配不仅为扬声器提供更出色的运动性,同时也让扬声器的音效作进一步提升。

 

 

高音方面也是来头不小,轻巧耐用防腐性强太空铝质外壳,保护“柔弱”的高音不受外界侵袭;再经过阳极处理,让铝的内部结构更加紧密,不易氧化以达到更长使用寿命。

 

 

360汽车网点评:品牌“完线”可说是势在必行,一方面是为粉丝,其实更多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在行业生存。正所谓“知易行难”,越是大的品牌,“完线”之路越是崎岖:既要考虑产品品质,又要兼顾多年打拼出来的品牌美誉度。在“偶像包袱”与产品理念的双重压力下,史泰格的扬声器产品日趋成熟,ST650C的性能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稍后360汽车网将为各位作深度测评,敬请留意!

参数

额定功率:80W

阻抗:4Ω

频率响应:46Hz~3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生而为音狂 史泰格ST650C两分频扬声器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09 15:02:20.0/243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