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原车喇叭听好音质 路畅820丰田凯美瑞专车专用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红晓 2016-08-18 16:23    浏览量:12699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么,颜值好,声音够甜美,这些标准她都具备。这款路畅820丰田凯美瑞专车专用版,或许就是你的菜。高级轿车王者丰田凯美瑞牵手导航界音质王子。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不用改原车喇叭,但音质效果却明显提升,让汽车内的音响环境更接近于音乐厅。享受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总的来说路畅820赋予了凯美瑞新活力。

专业DSP调音适应汽车环境

DSP(数字音频处理器)调音功能主要是对音乐信号进行处理,通过延时技术让不同发射源的声音同步进入耳朵,对车内声场各频段独立控制。通过DSP调校,即使是坐在不同的位子,有了DSP,车机就拥有了控制音乐的大脑。通过SFE声像定位系统,修正人声位置,无论主驾、副驾,每一首歌都仿佛只唱给你听,从此堵车也不怕无聊。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正面

路畅欧洲音质版车机硬件上配备了专业的DSP芯片,并针对每款车型,根据喇叭位置、数量和驾驶者位置,数字音频处理器的优化。对每款车型做个性化设定,为每款车型配备专属于自己的音频文件。总的来说,音质版车机就是要打造一个车内音乐厅的效果,让每一个位置,无论主驾驶位或副驾驶位都能层次分明地听出听出乐器及人声的排位,对声音进行了合理的延时,这样好处在于更加接近舞台效果,并确保你所在位置为最佳听音区。将三维立体舞台进行现场还原,把金色大厅的临场视听效果带到汽车的特定空间,让每一位车主享受到雅典、细腻、专业的音乐享受。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细节图

出色的音质 还原3D音效

系统包含有每声道多段均衡器、时间延时器(即喇叭音频传播速度)、电子分音器等功能,我们对不同车型,不同喇叭作出精准掉校,让每种不同车型的主机给喇叭输出好的,匹配协调的频响数据,弥补喇叭原有的不足,从而聆听到真实动耳的音乐。

除了之外,路畅820音质版车机还有啥绝活?

虽说音质版是主打音质,但有些其他功能也一样不容小觑。例如北斗+GPS双模精准导航、360度3D全景、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另外,音质版车机还支持百度carlife。CarLife是百度推出的手机车机互联解决方案,类似于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有了它,你可以在车机屏幕上使用某些手机上的App。

ADAS驾驶辅助系统

让行车更加安全,这是一个基于传感器的系统技术,在第一时间内手机车内外的环境数据,进行静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等技术上的处理,从而能够让驾驶者在很快的时间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ADAS系统可实现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和限速提醒,有效提高行驶途中的安全性。

安全驾车辅助功能

360°全景功能

对此功能我们并不陌生,这已是800系列的标配。它四面全景为3D画面,你可以任意旋转你的车型图标来观察车辆周边的环境,还可以单独放大前后左右的某一个画面,这对于新手、老司机来说,都是个非常好的功能。

1080P实景辅助驾驶系统,1080P行车记录仪摄像头,配合ADAS系统可记录实景,防碰撞必备。支持360° 3D全景行车可视辅助系统,完整监控车身周边情况。避免视野盲区,给车主一个安全简单方便的泊车体验。

360°全景视觉

支持WiFi升级

支持手机wifi升级,也就是说当你用手机下载一个“畅友”APP后,只需在手机上升级软件即可,然后通过产品中内置的wifi模块,连上车机端所提供的wifi名称和密码后,便能实时同步了。 

360汽车网点评:

以音质为弥补了市场的空缺,路畅音质版为每款车型的原车音响做了个性调试,量身定制了专属的音频文件,让用户仅装一个车机,就可以拥有金色大厅音乐级别享受,除此之外,360°3D全景、百度Carlife、双模精准导航等多个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助理级别功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改原车喇叭听好音质 路畅820丰田凯美瑞专车专用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18 16:23:13.0/24401.html
关键词: 路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