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也很意外!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竟是科视A900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8-24 14:34    浏览量:18865

最近市面上消息总是说,汽车智能后视镜遇到了重重困境,例如量不大,或者是没法取代车机等。其实这些只是表面的,就拿一个数据来说,中国汽车16年产销量预计超过2600万辆,高配车和低配车不同的市场份额正是给了智能后视镜更多的机会。想正视这些机会,绝对不是低价竞争能争取的,只有补充自己的实力,突破行业瓶颈,找到车主最根本的需求。广州引力科视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从此出发,用归零的心态,只专注做给客户带来价值的高品质产品。

从科视A900面世开始,车主就开始对它进行2000公里深度体验,其中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等都对这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A900做出了较为客观和正面的评论。那到底A900操作起来是否得心应手呢,一起来剖析剖析。

轻奢外观:环保级别材质   耐高温抗压强

科视A900盒子看起来非常小巧,做的相对精致,白色的外盒,干净,朴素,一点也不张扬。

科视A900机身外壳采用的是环保级PC聚碳酸酯材质,支架连接球头采用铝镁合金。这些材质的优点在于耐高温严寒,抗压强度高。

简约包装,却不失分量,功能一览无遗,比某水果手机盒看起来还要帅

内里由海绵360度保护,减少运输过程造成的内伤

散热孔无处不在,二维码扫描流量续费等

USB、SIM卡接口

A900零部件和功能说明书,各数据线接口(橘色那张是3G流量卡)

市面唯一多屏多窗口平台      

A900智能后视镜用了采用八核全志Vseries处理器,一核运算一个程序,这样就支持多区分屏同步显示运行。相比行业内的2屏显示,A900则拥有4屏同显,这也是市场上唯一支持真正多屏多窗口应用的平台。八核全志处理器使得产品性能提升了40%,功耗降低了30%。

超强抗干扰,功放不破音,蓝牙无回声,语音识别度更高更好

多屏显示

2K镜头  首家4K视频解码

科视A900采用2K镜头,是目前业内最高的拍摄分辨率:2344*1296,同时配备美国进口感光芯片,让A900系列的夜视识别率提升了50%。这个也同时解释了为什么A900在夜晚暴雨天气仍能灵活预警。同时,A900是业内唯一一家4K视频解码的后视镜,CPU占用率低,主要的优势在于视频显示分辨率提升,画面更加精细,相同尺寸的显示面积能够允许用户在更近的距离观看。

无敌ADAS功能   时间天气不是问题

自从智能后视镜出来以后,传说中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System))各自出来炫能,其实很多产品都还没经常长时间实测的。

科视A900在经过车主3天2000公里的实测发现,其全天候ADAS2.2功能的识别辨识率真是惊人,它在深夜暴雨的情况下依然能很准确地识别出车道及前方车况。注意,这里的信息量好大,一个是夜里,也就是说,A900智能后视镜已经可以很好地辨别白天和黑夜,在黑夜也能给予车主很好的帮助。二是暴雨天气,暴雨带来的是完全模糊的感觉,在夜晚的暴雨天气还能正确识别,相信得有好几万里的实测才能有这样的效果。

当然,A900的道路偏移预警和车距预警才是女司机的好帮手。不信,你看:

停车安全   随时手机查看

科视A900智能后视镜实现了手机和后视镜的互联,使得爱车在离车后的安全有了保障。手机微信在线,离车之后,可通过云位置服务系统查询车辆位置,车辆行驶轨迹回放,车辆周围环境照片上传,如果连接OBD,则可微信查询车辆状态,胎压监测。

360汽车网点评

市场应该是积极的,别总说行业难。想突破重围,就要有足够的实力和专注度。相信科视A900的出现给了后视镜市场一个带头的作用,它告诉我们,不只是为了颜值和实力,一定要用心去做品牌。广州科视坚持产品的创新和与众不同的态度,也是为了让车主真正爱上这款智能安全驾驶电子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老司机也很意外!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竟是科视A900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24 14:34:10.0/24422.html
关键词: 飞歌 科视 GoodView A9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