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牌新品:L7QB8铝合金8寸无源辐射方低音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8-27 15:46    浏览量:16662

美国KICKER,这个自1973年就开始在汽车音响领域崭露头角的品牌,以创新与高品质的产品而闻名于世;特别是KICKER超低音系统在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美誉。今年,KICKER再次创新地推出一个全新概念的Q系列低音系统:超小低音箱体的8寸无源辐射低音系统L7QB8,额定功率达500W。这款L7QB8是专为要求有好的低音效果,但又不想要占后备箱太大空间(也可能后备箱本来空间就很小),独特的设计和惊人的效果,使它获得了CES 2016的创新大奖。

从产品的型号,你可能已猜到,这个低音系统应用的超低音就是KICKER旗舰级8寸的L7方低音。但和常规的设计不同的是,这款低音箱是将8寸方低音安装在一个全铝外壳的箱体里,铝箱是厚度约为6mm厚(1/4寸)拉伸铝材。应用铝材作为低音箱体有几个优势:其一就是有着足够的硬度而且设计得当也有着合适的共振从而使得低音箱有着良好音质;其二,符合L7QB8无源辐射式设计,在低音的另一端,安装有一个特别调校好的L7无源辐射器,它如同一个开孔箱的导相管,对低音有着加强效果,但又没有导相管噪音,并可以通过调整重量来调节低频共振频率使低音响应最佳。

L7QB8应用的低音单元是L7系列的双4欧的8寸低音单元41L784,和整个L7的低音设计一样,采用高精度压铸铝盆架,有着良好的通风性能以帮助低音散热,从而使低音有着较大功率的承受能力。另外为了有更好的散热效果和功率承受能力,在磁路驱动部分还加有散热片。250mm4欧音圈,并联起来成2欧阻抗,适合大部分的超低音功率放大器驱动。


无源辐射器的外观和L7的低音一模一样,音盆应是应用L7系列的注塑PP音盆,配上高韧性的橡胶悬边。整个低音箱体高为242mm,宽为236mm,深度为275mm,看起来很小巧,但约为30磅(14kg)的重量提起来有点沉。随箱还配有专门的安装配件,可以方便固定低音箱体。

L7QB8低音系统2欧负载下有着500W的承受功率,还原频带为40Hz-100Hz在听感上,L7QB8沿袭了KICKER超低音良好的低频下潜,精准的低频响应,干净利落。从测试的曲线可以看到,整个低音系统的阻抗都高于2欧,有着良好的功率放大器适配性,而频率响应下潜到40Hz,如果装在车里测试,超低频部分还会明显增加。外观简约漂亮,低音效果强劲,而且又不占用多大空间,KICKER品牌L7旗舰的名牌效果,相信值得你一试。


KICKER的安装配件

L7QB8的频率响应曲线

L7QB8的阻抗曲线实测

L7QB8的实际装车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K牌新品:L7QB8铝合金8寸无源辐射方低音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27 15:46:57.0/24431.html
关键词: 美国K牌 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