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后视镜三大痛点 永盛杰P95不再循规蹈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08-31 10:09    浏览量:12804

互联网时代,车主在选择智能后视镜的时候会比较偏重产品的实在性和上网互联。毕竟第一车主在车上的时间并不多,第二联网不方便没法和生活达到无缝连接。

在后视镜产品性能同质化,功能大同小异严重的今天,怎样的产品可以打开思路,创造新局面,解决客户常遇到却一直没法解决的痛点,如记录仪文件查看难,下载文件流量多等问题。一起看看深圳市永盛杰汽车电子有限公司P95云镜有什么好办法。

少见的外包装   散热通风效果良好   

永盛杰P95智能云镜用的外包装是硬盒,像保险箱那种盒子,由金属制成,里面是海绵包围镜子。市面上这样包装着的后视镜确实少见,而用了硬盒子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挤压变形,也减少了产品的内伤,降低镜子返修率。


各插口和散热孔

P95镜头,用了光学防抖功能的索尼镜头,配备F2.0的大光圈

P95配备的是5英寸IPS多点触控电容屏幕(IPS:In-Plane Switching,具有清晰超稳的动态显示效果)

可微信准确播报  实现一对多连接

P95内置专用的手机APP/APK(车车助手)来强化人与镜之间的互动与管理。打开P95的车车助手,通过自己的微信账号登录,扫描后视镜中出现的二维码,连接绑定后视镜。这时候好友发来微信信息,后视镜会立刻读出微信的内容,是连表情都会准确播报。

P95可以支持用户同时绑定多台后视镜,同样的一台设备也可以提供给多个用户绑定,方便不同的车主用户进行账号切换,也方便了企业用户对车辆进行管理和家庭用户安全性。即便爱车不在车主视线内,后视镜依然可以看着爱车,实现拍照和录像。


无须唤醒  零流量下载文件

P95后视镜启动后,无需唤醒,随时对着镜子喊“抓拍”,后视镜能主动抓拍说话前后5秒的视频,即时手机查看。同时,手机可以主动抓取后视镜前后双录的视频,然后车主通过车车助手APP自带的视频剪辑直接编辑处理。加上车主喜欢的配乐,一键分享给朋友,无论是微信,QQ还是其他任何社交平台都没问题。

手机连接后视镜后下载文件很快,基于Wi-Fi点对点的传输技术不用耗费流量。零流量下载文件,车主再也不担心流量超标啦。


带三大重要数据的行车记录

一直以来有一个车主较难解决的痛点,如果车主和他人发生碰撞了,责任怎么划分,取证麻烦。当然,传统程序是取出行车记录仪上的SD卡然后找到电脑复制再细看,想想都觉得非常麻烦。针对这一点,P95镜子会在碰撞瞬间自动锁影一张图片,然后通过手机连接后视镜,直接调取后视镜中自带时间,时速,行车轨迹的录像视频。P95的视频采用了新格式,有的镜子录取三分钟视频占空间180M,而P95只需要80M就够了,节省了不少空间。

360汽车网点评:

永盛杰P95智能云镜的出现解决了以往后视镜的三大痛点,也打破原先只能1对1绑定设备的局限性,给车主带来了实际的便利,解决车主使用后视镜遇到的实际问题。永盛杰的态度是,要做就做到能帮助车主的,要不就等到足够成熟才真正面世。当然,听说永盛杰7寸云镜P97也马上上市,很期待它将会带来更加不同的使用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解决后视镜三大痛点 永盛杰P95不再循规蹈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8-31 10:09:24.0/24453.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YSJ P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