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Q SW-152 全球首款铝合金备胎低音炮开箱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14 17:24    浏览量:35792

360汽车网早前介绍过MBQ SW-152这款全球首款全铝金属备胎超低音,由全国超低音最大声场基地--汕头泰华电子新推出的这款产品从面世开始就以颠覆性作为主调,提升音质、节约车厢空间,更重要是它还能解决其它备胎超低音产生顽固小毛病更是省心。近日这款备胎超低音产品正式来到360汽车网评测室,编辑组进行实拍开箱,展现这款产品如何颠覆!

不妨碍备胎日常使用

备胎超低音可能很多车主会觉得陌生,因为这款产品一般只出现在高端的豪华车上。豪车随便就12扬声器以上的音响系统,超低音喇叭配备更是中低、入门级车型遥不可及的标配。作为全球第一款全铝金属外壳备胎低音炮产品,汕头泰华的MBQ SW-152拿出的是5×8寸跑道型低音炮单元,加上双2Ω音圈的高配置。而且颠覆市场同级产品以及解决小毛病的问题,尺寸上异常用心考量,泰华的设计团队就表示其适用于全球99%配有15寸后备胎的车型使用,既能配合备胎空间,又不妨碍正常的备胎拆装。

MBQ SW-152

全铝金属外壳

面板耐磨抗污

真实开箱——提起这款产品就会发现,用户或者改装团队很容易就被SW-152的厚实震撼。超低音产品很多时候与重量有一定的联系,以备胎超低来说SW-152绝对可以升级是超重低音。当然核心是其全铝金属结构,金属的厚实程度,保证力量丰盈充沛,刚性好低音更加清晰干净。频响范围40-150hz,也就是说低频下潜可达40Hz,这可是传统10寸或者12寸低音系统的数字,SW-152同样有这功力。

7.3Kg的净重很有力量

超低音通道内部

配合备胎空间设计的边条

另外一个特色是SW-152拥有内置低音功放,兼容高电平输入,峰值输出功率大380W。内置功放带音量控制开关和低通调节开关,通过微调与声场喇叭就能更好联系。0-180°相位可调,正反相调节低音使与前置声场的相位更加吻合。

输入和线控面板

连接专用线控

线控预留长度覆盖市面上99%的车型使用

线控按钮的阻尼感适中,旋钮指示清晰精准

360汽车网点评:面对SW-152,很坦白说超薄小钢炮深感压力!MBQ这款产品不单止是有力的竞争对手,在位置的合理运用上更胜一筹,而且也比同级对手更补形,备胎需要用的时候完全不碍事,这对于快速安装的改装理念来说才是最般配的点。

MBQ SW-152备胎低音箱技术参数:

内置低音功放

最大输出功率:380W

频率响应: 40Hz-150Hz

斜率调节: 50Hz-100Hz

灵敏度: 92dB

喇叭信号和音频信号输入:支持

检测喇叭信号自动开机功能:支持

音频相位转换:0/180°

净重:7.3Kg

喇叭尺寸: 214.5mm×135mm

外形尺寸: 360mm×144.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BQ SW-152 全球首款铝合金备胎低音炮开箱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9-14 17:24:35.0/245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