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君有料报】全球爆款也仅售3820元 丹麦丹拿Esotan23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7 17:18    浏览量:14112

来到第四集的八一君报料,这次带来可能是2016年真真正正的市场“大杀伤”产品,业界很多人都会闻其而色变。说的就是丹麦丹拿公司十年磨一剑,性价比超高而又保持最高家庭Hi-Fi喇叭水准的Esotan232套装喇叭,全球爆款的丹拿喇叭,汽车人、音乐人都为之倾倒!

八一八:最能装X的logo,家用顶级底蕴

Dynaudio丹拿这个名字,懂行的人都会自感如雷贯耳,家用音响领域拥有非常庞大的客户群建立起非常巩固的口碑地位,Esotan菁英系列则是丹拿把Hi-End喇叭技术放在车载音响上的一个延续。甚至坊间有流传,别理音响装得好不好,先贴上个丹拿logo起码就能在朋友圈拿高分。

丹拿Esotan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中低音单元用上轻质MPP音盆

不难推的丹拿喇叭,效果也是不简单

定位入门级,Esotan232不仅仅是外观,包括用料和细节材质都跟丹拿应用在家用音响中的技术得到传承。由MF 132中低音,MT 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的两分频音圈和电路经过特别针对性设计,加上轻质的MPP音盆和分频器内置的等化电路设计,拥有良好功放匹配性。细节也是丹拿在家用HiFi音箱方面的特色,消除抗峰中低音瞬态极佳。匹配原车主机也有优异的音质表现,车主不需要再苦寻能推好丹拿喇叭的功放。


MT 131——25mm黑色蚕丝球顶高音

MF 132——中低音用上30mm左右音圈设计

HiFi家用音箱式有阻抗等化电路设计

分频设计分频点为3600Hz

圈粉无数≠靠粉说话

圈粉多很容易让人觉得自然水军多,脑残粉的“赞”能完全把负面淹没。不过Esotan232身上这样不适用,其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出于简单快速入门安装的考虑,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Esotan232是用真心去吸粉!

丹拿Esotan菁英系列

丹拿总代理北京沃富林曾庆华点评:

Esotan 232是丹麦·丹拿在2016年的一款主打产品。熟悉丹拿汽车音响的朋友都知道丹拿在汽车音响方面,历来是十年磨一剑。上一个系列Esotec的推出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但时至今日依然是全球爆款,原因自然是因为丹拿推出的车用喇叭,在品质方面依然保持了其家用喇叭的一贯高水准。这款Esotan 232也没有例外,中低音振膜依然采用了丹拿招牌性的MSP专利材料,高音单元也采用声音细腻音色甜美的球顶丝膜单元,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就已经在全球各地疯狂热卖,而获得的反馈也是赞不绝口,被公认为忠实继承了丹拿喇叭一贯风格:动态和音质双修双优。

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连锁曾庆华

当然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这套喇叭还拥有丹拿汽车喇叭史上最亲民的定价——仅仅3820元/套!不到4000元就可以获得一套丹拿车用MSP振膜喇叭,过去是许多玩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现在Esotan 232的推出,就让这个梦想得以成真,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这套喇叭在上市后就能够强势冲击今年市场销冠。

原车高音喇叭位置改装丹拿Esotan232高音单元

中低音音盆可清晰看到QR码

360汽车网总裁刘扬点评:

今年汽车音响都在主推热销产品,这些产品有的共通点就是性价比高,品牌商又加大力度来推广。丹拿这款232喇叭的加入,势必搅动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有品有料的它,刚一出来就圈粉无数,2016年最热销的喇叭之一,我想一定有232一份。

八一君点评:

上面两位大咖点评,无不围绕这套Esotan的性价比魅力,八一君要说的则是丹拿这个名声。可能早在几年前,要丹拿这种大牌搬出一套4K以下喇叭是天方夜谭。而时至今天的市场趋势也证明大牌也越来越懂消费群体的心意,当然价格降下来不等于将就,Esotan232就是目前很好的验证。

Dynaudio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技术参数:

额定阻抗:4Ω

功率:70W

分频点:3600Hz

高音频响:1300Hz-2kHz

低音频响:45Hz-5000Hz

建议零售价:¥3,820元

总代理:沃富林(北京)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八一君有料报】全球爆款也仅售3820元 丹麦丹拿Esotan23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9-27 17:18:52.0/245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