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君有料报】HiVi惠威D620两分频 亲民价格同样有HiFi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8 15:47    浏览量:20364

八一君“御驾亲征”的《最具性价比套装喇叭推荐》来到本期的最后一集,前面四集八一君推荐了两款德国制造和两款丹麦出品。问题来了,消费者问八一君地域那么局限不好玩,这个问题八某会认真检讨并接受思想教育。而最后一集八一君就带来蜚声国际的国货——HiVi惠威。应用在家用领域方面的高新技术,惠威D系列车载音响同样有出色的电声特性,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同样十分扎实。D620两分频的黄盆设计一看就知道非同一般,众多核心技术加成绝对是一款最具性价比的HiFi精品。

八一八:车载音响的清流,同时也是泥石流

HiVi惠威D系列早在2008年已经闻世,这些年来不断更新升级,累积极好的口碑和美誉度。相比消费者更崇尚的欧美大牌,惠威的家用产品以高品质的Hi-End在国际间也屡获殊荣,进军车载音响领域后惠威同样是一股清流,维持自身品牌风格。而声音方面的造诣也让业界有目共睹,绝对是能与欧美一众大牌旗鼓相当平分天下的泥石流。更甚的是惠威比所谓进口品牌更懂中国消费市场的心,惠威始终如一的Hi-End理念,以及高端的核心技术打造出的这款D620专业车用扬声器系统一定会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展现研发实力,高端三分频技术传承

三分频技术的研发一直是高端产品和品牌实力的试炼石,D620则是惠威发挥这方面实力下高端技术的传承。黄色音盆上惠威应用德国先进Kevlar防弹纤维和天然超轻高强度纤维一体化振膜,防弹布有出众的吸收能力,天然的纸基纤维则更加自然中性,两者融合起来为干净自然的声音打下基础。大功率76mm耐高温铜包铝线音圈配合无涡流损耗Kapton音圈骨架,另外还有铷铁硼三文治磁路,低频动力充足持久,发挥从容。D620两分频架构,也轻松作出三分频的细腻和清晰。


佛山亨城专业汽车音响点评:

作为HiVi惠威汽车音响佛山代理商,亨城经过十几年的坚守与技术沉淀,受到业界广泛认可。在惠威众多汽车扬声器中,D620是众多车主改装的首选。D620沿用了惠威家用D系列的核心技术,力求打造一款汽车音响中的HiFi精品。低音单元采用德国先进的Kevlar/天然纤维超轻高强度一体化振膜,中、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铷铁硼三文治磁路,长时间大功率工作下仍能从容发挥,旨在打造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自2008年惠威D620上市,珠三角地区许多车主慕名而来,D620销量一度攀升,属店内改装销量冠军,到货之时,全国出现大批量抢货。亨城曾多次携惠威D620参加国内重要汽车音响赛事,屡获佳绩。D620之所以受到大量车主的青睐,源于HiVi惠威多年的专业电声技术沉淀!


360汽车网总裁刘扬点评:

D620最为特别之处是高、 低音单元均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音质层次感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如果说汽车音响的两大黄盆,其一是法国Focal,另外一个就是惠威D620!

八一君点评:

国内消费市场趋势下,精明的消费者不再单单只为品牌而埋单,美誉度和产品质素越来越重要。HiVi以家用音响的高端技术承袭到车载音响上,D620就是充满性价比和产品质素的呈现。而且两分频比三分频拥有一定的快速升级、入门升级优势,不用在车厢中“大兴土木”。

HiVi惠威D620两分频套装喇叭技术参数:

配置:H28高音+D6T中低音

灵敏度:86dB

频率响应:58Hz-20kHz

额定功率:60W

峰值功率:120W

额定阻抗:4Ω

分频点:2.2kHz

建议零售价:¥4,500元

珠海HiVi惠威科技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八一君有料报】HiVi惠威D620两分频 亲民价格同样有HiFi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9-28 15:47:25.0/245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