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挑衅 这纯手工两分频分分钟秒杀大品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09 14:30    浏览量:13879

这款标准6.5英寸二路分音组合可能很多行业人士都会觉得陌生,不过它的来头绝对不少,而且在华南区已经掀起一股风潮。全国十大名店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工作室正是这款产品的催化剂,DASMAN德仕曼融合德国严谨精致工艺技术,打造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最适合进行汽车音响后装的产品,这套全手工打造的德仕曼更是极力彰显其超高性价比的发烧还原及高保真。

金属铝箱包装霸气侧漏——从外包装全铝手提箱告诉消费者DASMAN绝不是打着性价比的幌子,而是从细节、包装等方面就全面优化。定位针对高性价比和纯手工打造而来的音质,设计“主旋律”是非常强的音场清晰度和细节呈现。

铝箱包装整套DASMAN纯手工两分频套装

丝膜球顶高音

纯手工中低音单元

够力易推——金属高音网格十分讲究,密度有利于声波的过滤,不易聚集多余声波。球顶高音灵敏度高达91dB,性能上为其音质的穿透力留下好基础。中低音单元质感厚重重视低频表现,极有特色的四个金属圆柱支架直观就是利于通风散热的处理。表面振膜用上特殊涂层加上略微其皱褶的处理,中间高性能橡胶防尘帽开始向六个方向分散开来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同时也巧妙控制纸盆振动,优化声音梳理。厚实磁体驱动单元最高能造出180W输出功率,频响范围48Hz-23kHz,频宽十分理想。

DASMAN高音单元

甚具特色的中低音单元

以特殊涂层造出压皱盆效果

金属圆柱组成盆架发挥最大散热性能

高性能弹波

底部磁体加上纤维物保护



专用二路分音器

高保真还原为大前提——以纯手工打造的德仕曼两分频,易推耐听是针对目前改装主流的设计关键。音色中性传神、解析力高、瞬态快。而呈现人声和细节分明的古典音乐中其中低音单元有良好低频表现和结像力。

原车仪表台高音位安装德仕曼高音单元

前门安装德仕曼中低音喇叭

德仕曼喇叭安装细节

360汽车网点评:从目前华南区累积相当可观的改装实例来看,德仕曼这套喇叭很适合刚入行的轻烧用户使用。非常扎实的综合性能,韵味十足。特别是动态表现很迎合都市人在芸芸车流中的听音习性,轻曲妙韵抒情慢歌,或者是陶治性情的古典音乐通吃。

DASMAN 6.5二路分音套装喇叭技术参数:

额定阻抗:4Ω

峰值功率:180W

灵敏度:91dB

频率响应:48-23kHz

深圳音乐大师专业汽车影音工作室

电话:13828860113 陈先生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与裕安二路交汇处宝豪华庭9-10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要随便挑衅 这纯手工两分频分分钟秒杀大品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0-09 14:30:26.0/245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