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琴A75小巧型D类四路功放 轻改首选专治各种不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11 17:03    浏览量:13869

收到Rebec雷贝琴这款新产品后,不难从命名方式大概了解到它的定位或者针对市场属性。A75是2016年雷贝琴最新款的一款D类四路功放产品,“75“这个数字也正好说明它每声道功率也就是75W。不大不小,加上配合外观设计来说,这应该是一款不错的品质型小功放,加上雷贝琴公司一直在研发方面的能力,其机能甚让人放心。

小巧轻薄帮车厢“瘦身”——与前一段时间介绍的雷贝琴DSP-A8智能D类功放一样,A75这款同期的产品也是走小巧精致、轻薄而又全能的走向。不同的是A75则是专业的D类功放,不是融合DSP功能的产品。在同样追求节省车厢有限空间的情况下,更直接的信号传输,声音来得更悠扬动人。

雷贝琴A75四路功放

每声道75W输出——A75与DSP-8有着基本相同的配置,不过A75就没有那能四进六出的招。在同样20Hz-20kHz的宽频宽底下,一样享受着每声道75W的输出功率快感,桥接功率也是240W,在高电平输出条件下THD总谐波失真同样也是<0.01%。稍微差异的是A75分离度设置在92dB,信噪比可达106dB。一样的机身外观处理,除了声道控制面板数量稍有不同,A75也是拥有24K镀金中央铭牌,耐磨耐脏的机身保护,以及高品质镀金端子头和优质有机玻璃包裹的金属端子。

醒目的24K“金漆招牌”

简洁控制面板设计

独立电路板紧凑布局

360汽车网点评:足够的宽容度是雷贝琴设计这系列功放产品上的特色,目标除了上述易推好听之外,更是无论入门级、中阶,哪怕是部分发烧系统都能满足推动,而针对的则是声场系统,不再跨界去越级应付一个超低音系统。那就是在原车主机独立输出或者用专业CD机输出音源情况下,A75轻松满足前后声场的喇叭推动条件。平衡性和出色的人声还原是A75拿手好戏,配上市场上主流的扬声器单元,A75尽能舒展磁性通透人声,中频段甚是让人惊喜。

Rebec雷贝琴A75四路功放技术参数:

输入:四声道RCA输入 / 四声道高电平输入

输出:四声道RCA输出 / 16.8V(高电平输出)

电压:10.4V-14.4V

输出功率:75W×4

桥接功率:240W

频率响应:20Hz-20kHz

信噪比:106dB

分离度:92dB

THD:<0.01(高电平输出)

输入电压电压:DC13.8V

待机电流:900mAMPS

尺寸:272mm×170mm×5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贝琴A75小巧型D类四路功放 轻改首选专治各种不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0-11 17:03:54.0/246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