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君有料报】芬朗DSP6:让高转低下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10-12 23:04    浏览量:25117

 大家好,我是爱音响爱八卦的八一君,今天我们继续来八一八市场上超值的DSP处理器。虽说目前DSP处理技术成熟,让原本居高不下的成本有了大幅度的降低,零售价普遍也在2000-3000元以内,还要再低的话,以八一君的数学水平,这题目已经超纲了。然而,今天八的芬朗DSP6,还真的做到了,零售价1480元真的能把专业DSP带回家?

专业DSP功能都有,品相也很好。

单从产品的品相来看,芬朗DSP6的卖相绝对能称得上“秀色可餐”,方正的外观搭配通体黑色的拉丝铝金属外壳,简约而不失档次。37mm×159mm×96mm的小体积设计,也让芬朗DSP6能从容安装在车内大部分空间,如果不是再三从广州市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顺那确认价钱,八一君都不敢相信这样一台DSP仅需1480元。

 

当然,除了品相佳,芬朗DSP的用料和功能也配得起“专业”二字:两进六出设计,可支持高电平、低电平输入,既可与原车主机对插直接使用,加功放也能玩主动,搭配起来相当灵活;六通道输出可进行延时、独立电平调节、相位调节、10EQ、独立Q值调校,同时高、低、带通、斜率、分频点自由设置等专业DSP处理器该有的功能,芬朗DSP6都有!

八一君点评:

采访时,芬朗吴总曾经说过“DSP6的目标是,让高转低下岗!”,细想一下也确实会有这趋势,毕竟在价差不大的情况下,DSP丰富的调试功能与处理能力,足以碾压市场上大部分高转低产品,近年来高转低出镜率越来越低便是最好的证明。毫无疑问,芬朗DSP6是一台能同时满足颜控和技术控欲望的DSP处理器,高性能、高颜值再加如此亲民的价钱,的确让人难以抵抗。

 

MECA中国裁判·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叶铁点评

在入门级DSP市场上,对比普通的DSP功放产品,芬朗DSP6显得更加专业化,因为它是一款纯数字音频处理器。可以合并信号源,还可以加功放玩转主动两分频,当然你也可以当作高转低使用。效果延续了芬朗品牌的特点,DSP6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专业音响改装必需品。

贵阳炫车汇汽车音响改装 陆警点评:
期盼已久的入门级专业DSP终于面世,芬朗DSP6即将改写音响改装行业的新格局,从此以后几千元的汽车音响系统将标配DSP6,替代传统改装高转低。让入门级的车主都能够享受主动两分频带来的音乐现场感、能享受定制化的个性音响效果。

武汉乐改Utopia 吴钊

芬朗DSP6作为专业DSP产品中的一款入门级产品,是进一步将DSP进行细分化的产品线。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中高端功能都很齐全,价格也不便宜,从几千元至上万元,是发烧友追求高品质音响又不愿倒模主机的不二之选,受到广大车友欢迎。但对于众多普通消费者或年轻玩家来说价格略高。很多人都会考虑再三,而DSP6所具备时间延时,10EQQ值可调,六组RCA输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4.1音响系统或主动两分频音响系统的需求。4000元左右就能让车友体验舞台感、声场定位、各频率段的自由调节,一下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接受。毕竟最入门带延时功能的主机或DSP都需要至少两三千元,所以说这是一款专业入门DSP,功能很专业,而价格很入门,很亲民,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下手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八一君有料报】芬朗DSP6:让高转低下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0-12 23:04:50.0/24621.html
关键词: 产品推荐 芬朗DSP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