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马音质买单 MBQ极易装系列专车专用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18 13:42    浏览量:14004

宝马啊宝马,怎在芸芸名车中操控性、驾驶乐趣让人省心,而车内配置内饰设计却还是一再让车友“雷出翔”。近期最新发布的宝马新款5系官方图片,又把这款闻名天下的豪华中级行政座驾推上风口浪尖。每次都被竞争对手比下去的配置,虽然电子科技感上升了,可惜配置还是让消费者自己埋单。不怕!汕头泰华出品的MBQ推出一套EZ-Mount系列宝马专车专用喇叭,EZM这个极易装系列乐于为宝马埋单,让车主重新获得理想的车厢音响系统。

EZM极易装系列主推的的是一套M40高音中音套装,加上EZMSUB和EZ-Mount NEO两款中低音单元,组合出来两款专车专用三分频以供宝马1系、3系、5系、X1的车主选择。对于宝马原厂只是一个全频喇叭加上座椅低的低音系统来说,极易装系列还是想车主所想,解决车主所需,让车主不需再忍受那不干净、不通透没解析力的窘境。


M40套装加上EZMUSB低音组合的三分频系统

M40套装加上EZ-Mount NEO低音组合的三分频系统


真丝高音单元

MBQ M40中音单元


MBQ Class D专用四路功放

为原车主机输出而设——M40套装内含是标准的1英寸高音和4.5英寸中音,熟知宝马专车专用的改装玩家不会陌生这尺寸。高音单元是25mm真丝膜单元,清晰通透明亮不刺耳,特意与宝马原厂的低解析力含糊高音形成鲜明的性能大对比。中音单元手提起来质感厚实,这是因为用上了全铝合金铸造盆架独立开模打造,对磁路也完全不冲突,提升声音纯净度。生物纤维振膜技术以及丁基橡胶折环,除了振膜表现出饱满细节的优势,折环更是由于低阻尼而获得优秀瞬态反应,声音还原更真实。特别注意的是极易装系列与同级宝马专车专用套装不同,高音和中音不是简单的分频电路设计,而是用上专用的二路分频器,符合宝马原车主机主动二路输出设定。高音更拥有专门设计的号角式支架,方便原车无损对接安装。

25mm真丝振膜球顶高音

专用号角式支架发挥出高音通透本能

中高音专用二路分频器

中音音盆用上生物纤维振膜和丁基橡胶折环技术

铝合金铸造盆架全面提升声音纯净度

立体声亦可、Hi-Fi亦可——EZMUSB这个低音外观上与其它同级宝马专用低音无异,专用线束和插口让单元很快就能换装,适合旧款宝马车型安装。标准承受功率150W-200W之间保证原车主机不会超负荷推动,89dB的灵敏度也保证声音反应的处理能力。EZ-Mount NEO虽然功率和灵敏度都保持在150W-200W以及89dB的数据,不过NEO则拥有44Hz的共振频率,而且磁体更是钕磁体,与EZMUSB的铁氧体磁钢成为两款低音单元的最大分别。钕磁体让NEO更适合从立体声和标准方面进行改装搭配,而EZMUSB则是更是适合以HIFI配置方式来改装。

适合Hi-Fi配置的EZMUSB低音单元

在超薄和够力的动态反应中取得均衡

MBQ EZMUSB低音偏向旧款宝马车型选用

针对立体声和标准配置方向的EZ-Mount NEO低音

钕磁磁钢更适合大部分宝马车型使用

NEO低音带出更强劲有力的动态下潜


Class D专用四路功放


紧凑电路布局

360汽车网点评:宝马汽车无论是轿车还是摩托车一直拥有最为庞大的受众,出众的赛道基因和驾驶乐趣感俘虏无数车迷。虽然汽车音响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未必是刚性需求,但如果能轻松无损就取得更为动人的声音,何乐而不为。宝马专车专用同时作为一股汽车音响市场的清流,产品多如雨后春笋,MBQ这套极易装系列除了保持无损快速安装,多带的独立功放和中高音分频器让音质更为细腻。如果作为宝马车主又想获得好声音,MBQ乐意来买单!

MBQ EZM极易装系列宝马专车专用技术参数:

Class D四路功放

输出功率@2Ω:4×112W(THD10%)1kHz / 14.4V

输出功率@2Ω:4×100W

输出功率@4Ω:4×52W

桥接功率@4Ω:2×195W

信噪比:82dB

谐波失真:0.15%

高音:1英寸真丝球顶高音单元

中音:M40 4.5英寸生物纤维振膜中音

EZ-Mount Shallow(8英寸)中低音单元:

额定阻抗:4Ω

额定功率:150W

峰值功率:200W

频率响应:30-250Hz

音圈直径:2英寸

共振频率:39Hz

灵敏度:89dB

EZ-Mount NEO(8英寸) 中低音单元:

额定阻抗:4Ω

额定功率:150W

峰值功率:200W

频率响应:30-250Hz

音圈直径:2英寸

共振频率:44Hz

灵敏度:89dB

MBQ-汕头泰华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13902779604吴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宝马音质买单 MBQ极易装系列专车专用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0-18 13:42:17.0/246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