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的双屏很带感,你要被永盛杰后视镜给秒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10-19 13:53    浏览量:10721

现在的后视镜在实际操作的时候,很多都是单向的,即使说是可以进行手机扫描绑定,但是也只是一种授权,得到一个登录号,在某些方面虽然方便了不少,但是真正意义上能让手机后视镜互动起来的少之又少。

体验过,试过,才会知道车主想要的就是这一点。放心,还是有企业在努力为车主造产品。深圳永盛杰科技有限公司就为此生产了能让手机和后视镜互动起来的智能后视镜。有哪些具体表现呢?

语音识别出错新办法  不是好友也能接人

在安装好永盛杰后视镜的同时,打开后视镜和手机端软件车车助手,用自己的微信账号扫描后视镜中出现的二维码,连接绑定后视镜。

虽说每台后视镜都可以进行语音识别,导航查询天气等都显得要方便许多。不过导航的语音识别精确度还是不高,而去年开车的山东大汉用方言呼叫车载电话的视频火了,导航无法识别方言也与语音识别度有关。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了几次,车上的后视镜自然就容易闲置。

比如导航去京华工业园,即便字正腔圆,总出现浙江金华工业园这个优先选项。但是通过手机软件端,直接打字输入车主想去的目的地,地址精确,然后发送到永盛杰后视镜便能减少这种误解。手机和后视镜实现零错误的沟通。

永盛杰后视镜还多加了初次见面没有加微信好友时短信接人,只要一个短信,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是好友也能实现接人。互动的好,车主用得着。

以短信形式发送地址

准确微信播报   表情也不放过

微信的使用估计已经占据了手机超过50的耗电量,在开车的过程很多车主也会不顾危险地看微信信息。所以开车时后视镜的信息播报显得尤其重要。

永盛杰后视镜在播报方面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把好友发来的微信内容连同微信表情也能准确读出来。例如:表情微笑。

互动的双屏,精确的播报,从安全出发。

担心下载文件的流量在这里不是问题

后视镜里文件下载一直是个大问题,要把SD卡拿出来放到电脑处拷贝读取储存,耗掉很多不必要的时间,显得很啰嗦。永盛杰后视镜里就下载文件这个问题做了深入的研究,无论是抓拍、录像、下图片,只要在后视镜有显示的都可以在手机连接后视镜后立刻查看。手机下载文件也很快,基于Wi-Fi点对点的传输技术不用耗费一点流量。

零流量下载文件,车主不用担心流量超标。而且遇到碰瓷党,也不用大费周章去找电脑查看SD卡,一下就能在手机上查看带有三大重要数据的行车记录的记录。

手机和后视镜同一个WI-FI,互动起来零流量传输,省时省费。

360汽车网点评

永盛杰没有大厂那么阔气,随着屏幕涨价,价格也微调了。但是它确实是一直在坚守做好产品,为车主服务的态度做事。有时候编辑会问永盛杰的老板,新品展出后可以测试了吗?他会说,还不够稳定,再等等,要优化到底先。这就是态度。编辑相信永盛杰带着这样的初衷,为了车主的用户体验感更强,行车更安全,更便捷才出现了手机和后视镜双屏互动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互动的双屏很带感,你要被永盛杰后视镜给秒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0-19 13:53:27.0/24651.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YSJ 后视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