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一门三杰 升级版超薄低音炮全面开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30 19:05    浏览量:18787

“爆款”这一个词,就引得汽车音响改装业界各出妙招力拼到底。芸芸中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可以说做得最好,说服力很够,不仅开创性的带DSP超薄低音以及双超薄低音炮,最近交叉火力更是组织全国“战区”战略伙伴一同开火。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要开火就要进行军备竞赛,一口气三款超薄低音炮上线,“军火库”中一门三杰,战力绝对充足。

“立体”作战

先有全新升级的CF-AL8超薄有源低音炮,接力而来的就是带DSP和蓝牙连接的CF-A8B-3,以及无源的CF-A8S-4,形成多元“三位一体”布局,满足车友各种所需,也符合各种不同“战场”的需要。

CF-AL8有源超薄炮

CF-A8B-4无源超薄低音炮

CF-A8S-4 DSP有源超薄低音炮

火力集中多点开花

广州酷派电子旗下的美国交叉火力着力于开发出适合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武备之丰富以及思路之独特,总让业界同好十分惊喜。最新三款超薄低音炮产品都有统一的动感扎实外观,继续用特显交叉火力风格的黑、绿配,辨识度极高。能分别三款“火炮”端倪的,就只能从机身一侧的绿色控制面板看出,全新一代的产品去掉四角,设计更有效缩小体积节约空间。祝铝合金外模加上磨砂烤漆,抗压性高不易损坏,另外箱体结构更有减少共振,低音干净深沉。

三款重炮的主要分别

铸铝金属磨砂外壳

特意去掉四角的设计

实力重炮部队

同样都是8寸炮,运用最新的8层线圈声学技术再搭配日本进口玛雅电容电感。CF-AL8则更有日本东芝AB类功率放大管,爆发出沉稳的低频下潜。CF-A8B-3则是融入交叉火力庞大的DSP功能以及音质数据库网络,调出变化多样的音质效果,是打“电子战”的好手。无源的CF-A8S-4就回到超薄炮的纯正身份,专心做好超薄炮王的本份。

超级重炮

超低音线控

360汽车网点评:一门三杰立体作战,这作战方针十分配合交叉火力全国布置“战区”全面开火的规划,针对性专注差异化让更多消费者买账,还没正式全面开战,交叉火力已经先机无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一门三杰 升级版超薄低音炮全面开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11-30 19:05:29.0/247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