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享乐·车生活 德国蓝宝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1-19 11:08    浏览量:16195

在2016年辞旧迎新之际, Blaupunkt蓝宝推出Las Vegas系列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 向中国2017年鸡年献礼,回馈中国市场的广大消费者。

BLAUPUNKT德国蓝宝,于1923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在汽车多媒体领域,BLAUPUNKT蓝宝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向世人证明她的创新能力和一流品质。作为领域中的技术革新者和市场领导者,BLAUPUNKT蓝宝不仅和世界上众多的大型汽车制造厂商合作,与他们一起致力于提供个性化、量身订制的原厂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后装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一个平台四款机型,大尺寸多点触摸电容屏,搭配专车专用面框,可匹配市面上近百款车型;高性能CPU处理器,快速响应+超高性能为你带来绝佳使用体验;国际品牌中首款与乐视深度合作的车载多媒体产品,畅享乐视生态圈内海量资源;与声学专家和资深音响师共同开发的8声道输出专业级DSP,内置4×50W功放,大幅度提升原车音响系统音质;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保你一路平安。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也难怪德国蓝宝Las Vegas系列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一出,立马风靡全球。

德国蓝宝·中国后市场总运营商

云南丹妙音响有限公司

全国运营中心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桥岗仔大道59号华好高新科技园403室

联系人:刘先生     

手机:13427241288  

QQ:1275539269    

电子邮箱:1275539269@qq.com

运营团队

德国蓝宝·广东运营中心

和行车乐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白沙街道西区工业路68号车行世界快捷汽配城B-303/B-304/B-312

公司固话:0750-3096848

预约电话:13822349167 廖小姐

音响技术:13929043803 李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智能·享乐·车生活 德国蓝宝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1-19 11:08:25.0/249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