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狗的进化 升级换代的电子狗介绍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开俊 2017-02-22 13:49    浏览量:11859

驾驶安全预警仪,又称电子狗,是一种车载的,用于提前提醒车主测速雷达或者电子眼的存在,防止因为超速而被扣分。电子狗精巧的外观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随着电子狗产品的不断发展,电子狗也越来越智能化。

电子狗可以帮我们雷达探测,有效的识别捕捉一些限速的要求,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违章和损失,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开车习惯。电子狗分为三类:GPS功能电子狗、GPS导航电子狗还有单雷达电子狗。这三种功能上有简单的也有全面的。

对于一些车友来说,一款实用性比较高的高科技电子狗很受欢迎。现在流行的有云电子狗还有智能的电子狗,此外还有一个多功能的电子狗。这三类电子狗有着不同的特点和测速功能。云电子狗兼具了GPS系统还有雷达探测的功能,可以应对固体和流动的测速,可以通过联网随时更新数据库,有很好的准确性。智能的电子狗是在传统电子狗上加入了雷达的探测头,可以检测并且预警流动测速,同时屏蔽掉一些信号干扰源。多功能电子狗的特点是功能多样化,它集结了多种电子产品的功能,更加全面彻底。

在日常行车中,避免被开罚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一款好用实用的电子狗可以避免被开罚单。电子狗的更新换代是很快的,这几款款款实用,还不赶紧来看看?

测速安全预警仪一体机

也是被设计成了车模的样子,有多重车模外观可以选择,个性又美观。这款电子狗的内芯也是可以一键升级的,固体流动测速,预警雷达还有真人语音通报,都是很不错的设计。

新款汽车车载电子狗固定

新型的电子狗是对传统样式的一次创新,屏蔽了以往单板的长方体设计,融入了非常柔美发热曲线,特别美观。同时它还是很好用的,这款拥有七大功能,可以使用DSA数据快速定位,可以探测固体流动测速等等。

自动升级电子测速狗智能

自动升级的电子测速狗是很智能化的一款,它可以连接行车记录仪,和行车记录仪同时使用。而且,它是无线连接的,全线隐藏式的电子狗安装在车内既美观又很安全,不会再错综复杂的电线之间出现意外。

雷达智能测速车载一体机

精准的电子狗可以帮助广大车友们避免许多罚单,它准确监探到一些隐蔽在草丛中的流动测速仪。它内部是采用了高感度的雷达,性能相比起传统的电子狗增加40%,非常的灵敏,无死角安全驾车。

安全预警仪车载雷达

全线隐藏式的电子狗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类型,安装简单方便,使得电子狗可以远离中央控台,以免发生迷糊。这款可以一键式快速升级,店家可以终生免费升级。平常在行车的时候超速时是可以自动提醒的。

升级智能云狗安全预警仪

电子狗被设计成了汽车的造型,可以当做装饰品同时功能强大,很实用的一款。这款是全方位功能合一,包括测速预警,还有随时随地的路况播报,同时,还可以自动捕捉车的位置,自动定位。

360汽车网点评:

电子狗产品种类繁多功能各异,不过总有一款适合你,电子狗确实是车主的好帮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电子狗 汽车后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