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狗构成机密大解读 小零件大功能

来源:网易数码      编辑:张开俊 2017-02-22 15:42    浏览量:12000

电子狗是我们常用的汽车电子产品,多用于测速的提前预警,从而有效地避免让车主吃罚单。里面的构造到底是怎么样的,相信应该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那么,我们现在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电子狗是什么东东

电子狗别名安全预警仪,是车载电子测速装置,主要是利用GPS定位和雷达信号的检测,来为车主提醒限速电子眼或移动测速器的抓拍,减少避免因超速而产生的罚单。目前产品分为普通电子狗、云电子狗、智能电子狗三种。

电子狗的组成 

①流动测速板:是流动测速的主要组成部分,用于接收雷达波信号。

②主板:固定测速的组成部分,包含了电子狗所有运算功能,是电子狗的核心。

③按键板:电子狗的按键电路板。

④屏显:有彩屏和LED两种,大多数采用后者,成本低。

⑤外壳:造型各异,目前以汽车造型为主,材料一般选用PC塑料。

360汽车网点评:

通过上文图文并茂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电子狗内部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丰富了对汽车电子产品的认识,没准大家多学习就摇身一变变为行业高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