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TEG X5隔音开箱:三招冲击入门市场不得不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06 17:18    浏览量:16473

汽车隔音工程和车载音响系统息息相关,除了对于音质上进行品味,车友现在越了解隔音原理越是讲究。一套车载音响系统根据车型或者改装方案有入门、中阶、高端之分,而隔音产品也相应划分出高、中、低三档,以便相应搭配打造出理想的声学空间。意大利STEG一直以发烧功放的音质闻名,但STEG隔音却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针对入门级高性价比市场的好产品——X5,更是以纯手工加强型三明治结构、防伪铝箔工艺和菱形外观开创多个业界第一。上市不久就成为市场炽热的产品,绝对值得探讨一番!

STEG隔音X5:新思维=接地气!

从STEG X5隔音的正式开箱开始,小编可以感受到这新产品技术+思维两面创新。外包装简洁精美,虽然尺寸不同但总有点拿着一盒A4纸的感觉。这种体验有别于很多市场上隔音产品包装相对粗,甚至带点“乱”的情况。针对用户来说,这个第一观感比较接地气。

“近乎”A4纸包装的隔音包装

银色铝箔外观是STEG团队十分强调的一个用心设计,细看下会发现这款隔音产品每一块菱形都印有细腻的黑白底相间排列暗花。用心细节除了出于防伪考虑,更是看得出设计团队的细致。

银色铝箔外观

业界独创的菱形铝箔面层

为何要是“黄金”厚度

印花铝箔菱形外层下,是双层丁基橡胶+环保树脂层组合的加强型三文治黄金结构,总厚度达5mm。这个黄金厚度是众多市场上隔音产品都会打造,而STEG X5针对5mm这个市场,加入纯手工打造的高密度三明治技术,用以进一步强化隔音效果,吸音减震效能最大化。考虑到5mm是入门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厚度,而STEG X5则更有¥1880元/盒×10张这性价比优势,车友很容易就能感受X5带来的隔音价值体验。

起到防伪作用的黑白相隔暗花

5mm黄金厚度

加强型三明治结构

360汽车网点评:对于国内已经火热的隔音市场来说,STEG X5可以算是新军,不过这个新军的魄力也是一班“前辈”心生敬畏。三大新招致胜入门级高端市场,STEG一下子点中消费者需求,也点中店家的心。实现真正环保、高效高端隔音的同时,任何华丽的修饰也抵不过消费者轻易就能接受的性价比优势。

高端环保体验,店家亲测有话说:

上海轩音汽车音响李总:STEG X5隔音拥有独特的防伪铝箔工艺,加强型“三明治”三合一的结构,大大增强了减震的功效,很多都是行业首创。同时隔音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而且价格区间在同类产品中有绝对优势,作为一家隔音专业施工店很看好这款产品。

深圳凌云汽车音响(非常城市深圳平湖店)王总:选择有品位和针对性的高端品牌,可以有助提升门店的影响力。特别对于新店来说,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STEG隔音品牌的内在文化和专业服务团队,让店家能更快发展起来。

武汉佰融汽车音响王总: 意大利STEG隔音的X5系列无论从整体性能、品牌、外观、以及安装效果都能给客户带来很好的体验感,花费更少享受更多。专业音改产品有高中低端之分,同样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也有高中低端之分。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推荐不同的产品,消费者接受程度,愿意买账的几率就会高很多。中低端产品有助门店覆盖市场,形成品牌知名度。而高端产品则可帮助门店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取更高的利润,同时有效带动中低端产品的销售。

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宋总:作为业内资深的音响改装店,靓之声希望通过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为客户带来专业、时尚、个性的音乐享受。STEG隔音品牌与我们有着相同的理念,其中以X5减振系列来说,特别的菱形外观和“三明治”加强型结构设计,使减振与隔音的功效达到最大化提升。靓之声团队的创意改装与STEG隔音产品的实用价值和消费者体验相结合,双方的品牌与价值都能相得益彰!

新疆新概念车友汽车用品彭总:汽车隔音项目不仅仅是音响改装店所特有的项目,在用品美容装潢店渠道也是个很好操作的专业项目。STEG隔音作为今年主推的项目之一,以X5系列为首的STEG隔音,能够给一站式汽车美容装潢店或综合店等带来专业音改的价值提升,也能开拓更多消费市场。

意大利史泰格STEG品牌全系列汽车隔音总代理

深圳市宝声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755-28411229 / 业务电话:18002530588 /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南新路10号中丝园5号楼锦苑2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STEG X5隔音开箱:三招冲击入门市场不得不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3-06 17:18:21.0/250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