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好福利:送你一对左膀右臂 再加信则立无限流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3-22 17:06    浏览量:26952

车主在选择车机的时候,门面很重要,例如显示屏必须得大,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中国人重面子嘛。要不就干脆不选了,你看最近厂家价格战,跑路的跑路,后续咨询和维户都没下文,还不如直接用原车车机听听歌,用手机导导航也挺方便,毕竟开车的时候听听语音也也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大家都知道,原车导航的开发落后于现时的电子产品好几倍。所以,换款新导航还是很必要的,那有什么功能的车机才能成为车主行车时的左膀右臂呢?

左膀:必须得有智能语音系统才可以推荐给我

车系车型那么多,很多车主在选择导航的时候总是担心,几十万的车和几百万的车在导航上选择差别是不是很大。有经验的老司机告诉你,不管是什么车,能释放双手的导航才值得考虑。自然地,智能语音系统的导航就像为行车时添加了左膀一样。不信,看看这款导航语音系统,感受一下全语音智能系统的魅力:

我们常用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例如导航、音乐播放、人性化搜索餐厅等,车主只要动动口就行,仿佛身边多了位小助手,想想就开心。

右臂:必备的行车记录仪功能

早上上班的时候看到一辆小轿车右拐的时候与一辆巴士相撞。大概是大家都分不清到底是谁的对错,双方理论起来。我在暗暗地想,如果他们任意一方有换了带了行车记录仪功能的导航,他们的处理也许更直接和简单,根本不需要吵架带来的面红耳赤。

作为车主,你还单纯地指望你的原车车机给你带来安全感吗?

所以,在选择导航产品的时候,要切记你所选择的导航产品必须得有行车记录仪功能,为了自己的行车安全,为了分清责任,要不,你回头还是得单独买一个行车记录仪。不是自找麻烦吗?

若流量受限 左膀和右臂就像脱臼一样

无论是语音还是行车记录仪,又或者是观看视频,这些在线功能都少不了流量的支持,若无流量,任何功能都是空话。在网络的世界,流量就是核心,流量就像知识,虽看不到却能把人的灵魂表现出来。

如此重要的东西,如果流量不够用了,要再想办法充值,确实很头痛,这臂膀就像脱臼一般,使不上力。那有没有一年只需要充值一次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无限流量呢?

没有无限流量,你敢肆无忌惮地看电影吗?

总结:

想要寻找行车时的左臂右膀,这导航得有智能语音系统和行车记录仪,更要把流量当回事。经过市场调查,这里给车主推荐一款导航: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全网通4G无限流量大屏车机,除了以上这些必备的功能之外,信则立旗下2个品牌(发现者和拍拍狗)大屏车机还具备了车载微信、防盗定位、生活助手、预约导航、微信接人等功能。最重要的是,在流量方面是真的无限,电影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可是千万个放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主好福利:送你一对左膀右臂 再加信则立无限流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3-22 17:06:47.0/251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