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50套30万+系统,德国RS是怎么收买人心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4-06 19:22    浏览量:12869

“受大环境影响,市场萧条,生意难做。”这句话,是近几年音改店家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我们发现,有一个品牌,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单单在2016年,便有近50辆改装30万以上大系统,它就是由U17联盟代理运营的音响品牌德国RS Audio。如此“逆境”下,RS凭什么不退反进,拢获众多高端车主的芳心?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

古往今来,帝王都是最高权力的象征。在汽车音响行业,敢用帝王命名的产品不多,德国RS顶级的Master系列就是其中一个。为U17联盟创下一年50套30万+系统神话的,正是德国RS帝王系列。

超豪华用料

从来原材料都是影响产品好坏的根本原因,作为德国RS引以为傲的系列,帝王Master系列有着令无数发烧友垂涎的特质,最直观的绝对是它那豪华的用料。

德国RS帝王Master12寸超低音

德国RS帝王Master HAC 限量级两分频

德国帝王Master 165-2两分频

德国RS帝王Master 165-3三分频

德国RS帝王Master T mono单声道功放

RS帝王系列的高音外壳采用大理石高音腔体,高强度的大理石盆腔确保了喇叭在连续工作时不会出现疲劳和高频衰减、漂移现象;

独特的大理石高音腔体

德国RS帝王系列的中音、中低和超低音的盆架采用纯种太空金属CNC精加工而成,刚性极强;盆架表面经过精细的打磨,颜值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RS Master HAC限量级两分频的高音和中低音振膜均采用纯天然纸浆制作而成,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使两个喇叭获得音色的一致,大理石手工打造的高音喇叭频率下限可达120Hz!

好产品,千人颂

在U17联盟及其联盟合作伙伴的共同运营下,德国RS在国内汽车音响发烧圈子的影响力日益壮大。好产品+好技术+好团队,自然能满足各种苛刻的需求。看一下听过帝王系列器材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深圳聆听圣驾谢文超:帝王镀金电路板mono功放单独负责每个声道的音频输出和信号传送确实把每个频段的音色做到毫无渲染!也不会因为频率不同的问题导致声音有瑕疵,且各段完全分离的原因声场更加精准和宽阔。即使在奥迪这样有安装瑕疵的车型里都可以体现出非常完美的音质!整个声音柔软,该劲道时的音频频段又拳拳到肉的感觉!收放自如,聆听愉悦度非常好!特别是听到一些过去往事的曲目,很容易浮现画面感!真心被德国RS AUDIO这样的器材所感动! 

歌手钟志刚

这是我听过非常舒畅还原和解析力到位的汽车音响!舞台感非常到位,感情,器乐的舒展,音乐作品本身的特质全然展现。非常棒!

歌手王闻

这台车已经不仅仅只是车,更是一部真正能还原音乐的移动音乐厅,听自己的歌同样可以呈现录音棚的每个环节。

所谓“盛名之下无虚士”,RS的Master系列敢以“帝王”为名,自然有其独到之处。搭载帝王系列器材的音改战车,一直是全球各大赛场上的常胜将军;而在国内被誉为最高水平的AEA赛场上,以帝王器材搭配成系统的战车,连续两年蝉联其最高组别冠军,并让一群专业录音师、音乐制作人和歌手心甘情愿地成为它的俘虏。

一大波新品即将来袭!

在刚结束不久的萨尔茨堡展会上,德国RS不仅展出了现有的产品系列,功放方面,由于没有详细资料,不过从照片上来看,应该是围绕着此前推出的帝王单路功放T MONO或帝王2代功放做文章。除了常规产品之外,据了解,针对现在发烧友的个性化需求,德国RS总部还会接受定制产品服务,从初步资料来看应该是针对功放外壳配色展开,至于是否会有更深度的定制,暂未得知。

至于喇叭方面,从现场展出的“土豪金”盆架来看,应该是在原有的RS Master 165-3系列作升级优化,高音单元的大理石盆腔也改用金属材质,究竟声音会有何改变,值得期待。据U17联盟主席黄炜炳先生介绍,新款帝王产品将于下月登陆国内,广大德国RS粉丝有福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年50套30万+系统,德国RS是怎么收买人心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4-06 19:22:17.0/251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