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四点,车主必然会被Max-S3种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4-10 17:13    浏览量:13413

每位车主都有被种草的车机,不过由于有的朋友对导航品牌、性能等的不熟悉,会导致二次三次换导航。这对于爱车来说是一种伤害,还令车主浪费很多的时间成本。就此,为了能很好地减少对爱车的伤害和节省时间成本,今天推荐了这款来自永盛杰新推出的4G豪华智能安卓大屏导航仪一体机Max-S3。

电商福利:以旧换新 还补贴

永盛杰4G豪华智能大屏导航仪一体机Max-S3是电商专供产品。以前一直走传统渠道的永盛杰这次紧跟时代的步伐,打开天猫永盛杰网页,可以看到永盛杰全新的面貌。Max-S3有多达9个车系的智能车机,覆盖车型多达一百多,一次性就上线了这么多款产品,说明永盛杰已经准备好了。

最重要的是,为了庆祝永盛杰旗舰店的上线,推出了以旧换新:购买导航安装成功后,把原车导航/DVD/CD或者是MP3快带到永盛杰,将可获得600元补贴。这就是与时俱进的步伐,行业内还没有见到这样的以旧换新福利:既补贴还资源回收。

芯片架构A53主宰系统运行 要的就是稳定

永盛杰豪华智能安卓大屏是一款4G全网通导航仪一体机,高速上网带来的好处就包括导航在线更新实时路况。Max-S3系列产品内置的是联发科MT3561S芯片,联发科一直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字多媒体等技术领域,其中的A53架构把运行频率提升到了2.5GHz,这意味着此架构的速度提升了,产品的运行显得更加稳定和流畅。这也正回归到导航产品的生产初衷,电子产品就是要足够稳定。

5.0声道及专业DSP音效 买导航的参考标准之一

和很多车主沟通过,不愿意改装导航的原因之一在于现在的导航产品参差不齐之外,还破坏了原车的音效,得不偿失。经过这么多的对比来看,目前鱼龙混杂下的产品确实时不时打击车主对导航的信心。

而如今永盛杰推出的Max-S3则内置了5.0声道及专业的DSP音效,5.0声道已经包括了五只音效,融合专业的DSP,它根据算法实现声音是如何取舍,拾取声音的范围,哪些声音需要过滤,哪些声音需要保留,声音输出自然不在原车导航之下。

三个服务器同时响应的引擎技术 语音声控很灵活

说好的释放双手一直是导航的卖点,但是语音的不灵敏很多人都吐槽过,却往往不被重视。永盛杰的Max-S3的声控系统配备了三个服务器同时响应的多引擎技术,而4G网络则为指令提供了传输支持。在实际的使用反馈中,这样的产品更好地排除了周围声源的干扰,并且在听歌或者是几个音频同时开启的状态下,Max-S3还是能清晰地识别车主的指令要求。

360汽车网点评:

永盛杰作为十年老厂,这次推出的4G豪华智能安卓大屏导航仪一体机Max-S3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电商平台,并且能与原车信息匹配,还可选配胎压监测。最给力的是,这款产品可以适配九大车系的一百多款车型。这样的产品既融入了原车,还可以一次到位,不用多次折腾。改装改装,一定是在原车上让体验感锦上添花。

Max-S3配置参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有了这四点,车主必然会被Max-S3种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4-10 17:13:16.0/251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