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隆重上市:17款传祺GS8车主有福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4-11 14:54    浏览量:16062

17款传祺GS8,去年10月上市至今短短数月时间,总销量已经突破2.5万辆,是当自无愧的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不过,这款主打科技配置齐全的性价比SUV,在售的6个版本车型中只有高配和顶配车型能享受电动尾门的便捷,让不少车主感觉惋惜。近两年,后装电动尾门市场火爆,不少厂家争相推出自家“电尾”产品。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品牌,该如何挑选无疑是让人头痛不已。近日,我们试用了奥天星专门针对17款传祺GS8的智能电动尾门,或许对大家选择有一定帮助。

从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到,17款传祺GS8在售的6个版本车型均无配备电动尾门。

挑选电动尾门有6招

第一招:看电机

电机可以说是电动尾门的灵魂,大部分的人也因为对电机来源不清楚,一直不敢动手。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采用与原厂同款进口电机,首先在质量上有所保证,其次,原厂电机功率密度较好好,用起来也更加安心;

第二招:看弹簧

除了电机,弹簧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电动尾门的体验感。进口弹簧,不仅保持持久弹力,更重要的是使用寿命更长,用起来更放心;

第三招:看模具

市面上电动尾门品牌很多,但有实力自主开发模具的寥寥无几,不少品牌为了节约成本和抢吃“头啖汤”,一般会选择公模。不是说公用模具就等于质量不好,但自主开模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象征,而且在用料、精度更有保障。毕竟,谁都不希望看到尾门突然间无法关闭,不是吗?

第四招:防护性

电子产品每多怕尘怕潮,谁都无法避免。所以,产品的防尘防水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日常使用及寿命。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不仅通过了严苛的IP66防水防尘测试,产品出厂前也会经过多重测试,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

第五招:安全性

日常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突发情况,电动尾门的作用不仅仅是自动升降辅助,能否即时闭锁也相当关键。一般情况下,电动尾门在下降后会自动闭锁,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在此基础上加入警报提醒,用来应得电尾因故未能关牢的状况。

第六招:吻合度

最后一点也是不少朋友纠结的痛点——吻合度,毕竟关乎车辆安全,在非必要情况下,没有人愿意破坏原车电脑、电路和车身。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均针对对应车型专门研发,做到实实在在的无损改装

产品演示

除了那6招外,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还有以下这一篮子高科技功能:

一键遥控,释放双手

轻按原车遥控钥匙(自带尾门键1下/无尾门键2下)尾门自动开关,放置物品更加随心。

手自一体,随心操控

除了遥控钥匙,尾门内外及原车主驾驶室控制台均设置有手动按钮,均可控制尾门自动开关。加一种操控方式,添一份便利性。

智能防夹,安全可靠

智能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门过程钟碰到障碍物后关门动作自动停止,可有效防止夹伤儿童。

高度调节,合适自定

较小的老婆和孩子都能设置适合自己的打开高度。(开启尾门摊开到合适高度按停止,长按功能键,直至“滴”一声,设置高度完成)

异常报警,有效提醒

电尾门因故未能关牢时,自带的蜂鸣器会持续发出“滴滴”声预警,提升车主关好车门。后续新产品将加入人声语音提示。

智能电吸,保障到位

电尾门关闭碰到第二级锁之后,电吸功能开启,会缓慢把尾门

进口电机,原厂同款

前装使用,低功耗,动力强劲,强力驱动,动力更稳定。

强劲芯片,澎湃动力

ECU采用车规级芯片,性能出众,操控灵敏精确

转速低噪,静如止水

电机运行噪音≦40分贝,正常环境下基本感受不到,营造安静放心的车身环境。

高低温适应,耐气候性强

-30°C-85°C耐候性试验,运行自如,高原、沙漠、极地或是南方、北方地区任你展翅翱翔。

360汽车网点评:

据悉,目前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已经覆盖市面上81款主流车型,其余车型的覆盖也在不断地补全中。如果你有意向为爱车加装电动尾门,奥天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品牌,毕竟只需3800元(不含安装和工时费),就能让低配享受比顶配车型更高逼格更智能的电动尾门,也没sei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隆重上市:17款传祺GS8车主有福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4-11 14:54:19.0/251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