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品牌!360汽车网首推品牌歌剧世家Opera Family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庞博 2017-04-24 14:31    浏览量:11342

从媒体的角度来看今年上海车展,最为火爆的当属蔚来和领克,而这两个品牌尽管在名字上洋气十足,但是这是真真切切的中国车企的旗下品牌。从另一个层面来说,这是中国车企从汽车技术、品牌力量等得到了车主乃至汽车产业的认可的表现。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许多年以来,也都是进口品牌的天下,但自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致力于推广歌剧世家Opera Family品牌以来,这个品牌从产品技术,到汽车音响赛事和车主改装体验,也正成为了中国汽车音响国产品牌的领军品牌。

歌剧世家-360汽车网首推品牌发布

2017422日,360汽车网联合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在MECA中国阳江站比赛现场,举行了“歌剧世家-360汽车网首推品牌”发布仪式,和现场近100台汽车音响发烧改装车和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一个顶级汽车音响品牌的崛起。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总经理何伟帮,同时也是歌剧世家产品的总设计师在发布会仪式上介绍说,在经营汽车音响改装店时至上音乐为了解决和原车音响的系统对接,就开发了歌剧世家的第一款高转低产品,到后来开发的F系列的功率放大器,歌剧世家知道,什么样的声音表现才使聆听者产生美好的体验,不同爱好和性格的车主各自喜欢什么样的声音表现。到后来一系列的喇叭与功率放大器的开发,并在各个汽车音响赛事中和进口品牌直接PK,歌剧世家也越来越获得了汽车音响发烧友们的认可。现在,为了更好地推广歌剧世家,至上音乐联合360汽车网,共同打造中国汽车音响品牌,共同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

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在现场介绍说,中国已经是音响产业的制造强国,现在也是汽车音响的消费大国,许多的进口汽车音响品牌的第一大消费市场都在中国,在这样的环境下,中国汽车音响品牌一定会崛起,歌剧世家Opera Family从最近几年在市场的表现,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技术都证明了这个品牌强大的实力。360汽车网致力于向广大车主以及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推荐优秀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歌剧世家这几年的表现,无疑值得我们推荐。

在现场,360汽车网向歌剧世家的创始人及总设计师何伟帮先生颁发360汽车网首推品牌牌匾。

Opera Family歌剧世家品牌介绍

Opera Family歌剧世家,创立于2005年,是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旗下的汽车音响品牌。当时汽车音响的改装周边配件要么价格很高,要么品质非常差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为了让车主得到更好的品质服务,至上音乐开始推出高转低音频转换器产品,不用换主机也可以享受HiFi音质。

2007年,歌剧世家正式推出F系列的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到现在还有两款产品在热销中。歌剧世家成立伊始,目标就是要为汽车音响玩家提供最好的音响产品,并且有着良好的价格优势。歌剧世家根据多年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理解和中国车主的听感需求,以中国已成为电声生产强国的优势,开发出优秀的音响产品。歌剧世家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优选全球的汽车音响元器件,许多的配件都是很多世界级品牌采用的进口材质,如旗舰ONE系列、巴罗克系列、古典系列的高音采用德国的球顶丝质振膜,旗舰ONE系列的低音、巴罗克系列、古典系列中音、中低音采用的是碳纤音盆;磁路系统采用的是钕钴铁等稀有金属的强力磁路等。既使在入门级的VSIS系列的产品,都是选择有着悠久加工历史的为世界级品牌代工的工厂生产。

到现在,歌剧世家有着从入门到顶级的可以满足不同车主需求的产品线;从入门级的IS印象系列,到稍高一级的真实VS系列,古典CS系列,巴罗克系列和旗舰ONE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套装喇叭,功率放大器和超低音;并在主要系列都配有三分频的解决方案。歌剧世家的目标就是根据车款不同,车主的需求不同,而有系统的汽车音响改装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与改装,让改装店轻松搭配,让车主愉悦体验。

歌剧世家对声音的执着还在于不断地对旗下产品的改进,从产品小批量入市开始,歌剧世家一直不停地改进以适合各种不同的车款和聆听需求,歌剧世家的这种微创新,一步步改进,也终于让她可以和国际知名一线品牌一较高下。

强大产品证明歌剧世家的实力

全球首创的Hi-end纯后级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

ONE旗舰级纯后级功率放大器,是第一个将功率放大器作为纯后级设计的产品。ONE旗舰级产品摒弃复杂的对音色有着严重影响的前级电路,优选最顶级的电子元件,最合理的功率输出,而达到Hi-end级效果。ONE系列功率放大器以两个独立单声道功放的设计方式,声音表现分离度极佳,所表现出来的定位与聚焦感,声音精准而自然。

ONE.3 Limited Edition旗舰限量版套装

ONE旗舰系列所有的设计与用料,都是突破物理极限,而达到无与伦比的声音品质。ONE系列所有的单元,都是应用整件太空铝切削加工而成的盆架,加上纯碳纤轻质高刚性的音盆,优化对称设计的磁路系统,使其失真度极低又有着极佳极宽的频率响应。采用德国进口的丝膜球顶高音,高频响应有着极佳的真实自然听感,优化的铝质支架设计和特别后腔结构,使高频响应更清晰、更细腻和更具延伸性,声音听感通透而具极高的解析力。

歌剧世家DSP-i8:欢迎进入汽车音响的数字时代!

DSP-i8是歌剧世家2016年的最新产品,采用4组高电平喇叭线输入,4组低电平RCA输入和同轴数字音频信号输入,4x60w功率输出,同时配备8路RCA信号输出。48位双核CPU处理器,192kHz / 32bit数位采样,31段EQ调校,时间延时处理。采取专车专用线材,实现三百多种车型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原车的线路,实现了真正的无损升级音响系统。扩展用的8路RCA输出,还可以让汽车音响玩家再外接功率放大器,可做前声场三分频主动式分音系统,满足更多音响爱好者的更大的可玩空间。

至上音乐-歌剧世家精彩改装集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成就品牌!360汽车网首推品牌歌剧世家Opera Family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4-24 14:31:00.0/252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