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配置很满意?那你肯定没试过行影通杀手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4-29 14:17    浏览量:14716

前几天有一篇文章提到行影通高通系列的大屏机已经覆盖了两百多款车型,有的车主提出疑问或者是说这两百多款车都有必要把原车导航换掉吗?而今天,我们就拿几款车型做代表说说,到底行影通高通导航对比原车导航为什么更胜一筹。

行影通的大屏导航机目前以2个尺寸为主:9寸和10.2寸,当然也有12.3寸等其他。而我们今天说的这几款有代表性的车的中控屏尺寸都在9寸以下。

可联网 很容易被车主认可然后上手

先不说今天要提到的这几款车,目前国内外大部分车都还没能实现联网,除了屈指可数的几款。每次新车发布或者车展都说智能驾驶很快就到来,但是联网都没实现怎么突然就跨步到智能呢,联网应是智能化的前提。

车主们都认为原车导航不能联网很正常,大家都这样啊,而有追求的车主则会比较在乎车机的实际使用频率和使用价值。很幸运,行影通所有高通系列大屏机都能上网,安卓系统的广泛应用,让车主很容易就认可并且习惯运用。能上网的车机解决了很多问题,想想能上网的手机和不能上网的手机就很容易体会那种区别。所以,你还愿意沉浸在原车不能上网的车机里吗?

价位从6万到62万的这些车 高配的中控也只是摆设的角色

普拉多:37-62万,相差了25的高低配,从多媒体配置来看,这25万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的,低配和中低配的普拉多都没有GPS系统导航,请用手机导航。音源的获取方式都是USB+AUX、MP3或者是单碟CD的播放方式,换一种说法,自己想听的歌请提前准备好,别谈随心所欲和一时兴致。当然,顶配会稍微丰富一点,但也是在这些基础上的升级,不可能会实现质的不同。

普拉多多媒体配置部分截图

斯巴鲁森林人:24-33万,相差了9万的高低配,这款车挺好,从低配到顶配都有GPS系统导航,音源的获取方式和普拉多是一样的。

斯巴鲁森林人多媒体配置部分截图

15款帕萨特:帕萨特的市场占有比例也还算比较高,而此款型号的低配没有GPS导航的,中配可以选配(也就是要加钱),只有中高配和高配才有倒车影像等。

15款帕萨特多媒体配置部分截图

东风风光360:比较常用的小货车,偶尔走走长途是避免不了的,外出装备绝对是少不了。价格在5.8-7.5万的东风风光360,以为价低就这样算了,但是走长途或者送货的路况一般都比较复杂,没有行车记录仪和导航就非常不科学。更何况这些车主通常有很多电话进来,用手机导航真是万万不可啊,要不就错过了某条小路,要不就是安全大问题。

东风风光360多媒体配置部分截图

总结:列举的这几款车中,低配和高配从相差2万多到25万不等,低配的多媒体配置显得比较低,而高配的多媒体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这些中控的显示颜色大都以黑色为主,色调稍微单一,还有按键,新鲜元素比较少。

而行影通提供的大屏导航则完全颠覆了这些配置,车主完全可以选择低配然后进行改装,因为行影通每台大屏机都配置了在线导航系统,可以随时更新,随时规划路线和规避拥堵。而且,你看这个色彩的对比,既和原车十分匹配,又有着明显的色调,让人看了就觉得特别舒服。车主们嘛,随便对比一下啊。

行影通高通大屏导航

环绕性的音效 省了改装音响和加装DSP的几千块

行影通大屏机子实现了上网之后,可以随心所欲地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完全不需要提前准备一个USB或者是先下载到手机里,各种音频的选择应有尽有。在线音频、FM等,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音效,根据个人爱好调节EQ,选择前声场联调或后声场联调,内置的监听级DSP高音频处理器让音乐听起来更带感,环绕性音效让人感觉在听演唱会,原车高配也没有这种效果啊。

蓝牙互动更人性 会聊天的语音小助手

行影通蓝牙显得要更加人性一些,蓝牙4.0实现了文件等零流量互传,拨打接听电话方便安全。加上个性化语音保姆式的服务,体贴的语音小助手随叫随到,让车主彻底释放双手,更能专心行驶。


360汽车网点评:

其实喜欢原车导航的车主也没错。而行影通导航只是让车主驾驶时的安全、体验感、趣味性更上一层。从这几款车来看,很多高配也无法解决的问题,只要一款三千块左右的行影通就搞定了,当然我说的是与中控和智能相关的东西。三千块左右,买一款会聊天的导航,你觉得值不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车配置很满意?那你肯定没试过行影通杀手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4-29 14:17:43.0/25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