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神起来的五菱宏光S独一无二 只需行影通这一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5-08 15:28    浏览量:14295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产品,此车具有神一般的性价比和利用率。惊人的销量数量,出门随处可见。而2016款五菱宏光S在内饰上其中最大的一个突破就是它的中控导航显示已经和以前的版本完全不一样。

2016款五菱宏光S

2015款五菱宏光S

可以看出五菱宏光S为了更多的车主在行驶过程有个更好的行车体验,还是下了点功夫,音响系统配备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拥有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下方HDMI的接口可实现与手机互联,配备标准达到主流水平。毕竟用的人多,在路上的时间多,穿梭小巷和人群机会多,这个提升和改变很有必要。2016款的五菱宏光S的原车系统看起来其实是很不错的,除了部分的自主车,很多高端车还没配有8寸的大屏,而且还比较稳定,听歌导航其实完全不是问题。

原车系统8寸屏使用稳定 安卓机大屏操作性能更胜一筹

而实际上,已经习惯使用手机安卓系统的车主,会发现其实五菱宏光S原车导航系统的限制性较多,操作并没有安卓系统那么好用。这个时候,安卓系统显得尤其重要,毕竟安卓系统使用的人非常多,体验也溜。你看,安卓系统的熟悉程度和便利相信大部分车主已经在手机上体会到。再说,安卓系统是出了名的智能简单人性化,你看看这个桌面UI的色彩表现力,功能的转换。就连导航软件也可以选择自己习惯使用的那一个:高德、百度……而我们今天说的就是行影通安卓10.2寸五菱宏光S款大屏导航。

高属性和性能不言而喻 行影通让神车不再是同款

再看看行影通导航的安卓系统在功能和应用方面的特点。

除了原车有的显示功能,导航、与手机实现互联之外,行影通安卓机还实现了在线联网。对,你没看错,是在线上网,别说五菱宏光S级别的车,就算是大部分的进口车都没有这种时代性的配置。既然是能联网,那简直可以让五菱宏光S彻底神起来了,在线听郭德纲在线选音频,又或者是在线导航规避拥堵,无论是送人还是送货都比别人更省时间。最重要是,如果换成是10.2寸的大屏看起来还别有面子,毕竟在路上,开五菱宏光S同款车的人太多,但是你的导航却独一无二啊,你的神车显得个性十足。

14和15款可拥有超过16款的多媒体配置 只要这一步

如果说安卓大屏导航只是为2016款五菱宏光S锦上添花,那么我想说的是,换成行影通10.2寸安卓大屏则真的可以彻底颠覆了2014和2015年4款车的中控导航,2014和2015款小一寸显示屏也许就是拿来看时间的。

对比起2016款,安装一款行影通安卓大屏就显得非常非常重要了,毕竟送人送货不能总是看着手机导航啊,谜一样的路,时不时还有那么多电话进来,又危险又容易错过小路口。有款能联网的带语音的导航规划路线感觉很实用,所以即使2016款的五菱宏光S有了很大的变化,2014和2015款车主还是非常有必要去考虑加装行影通导航的事情。怎么说这个也是与行车安全有关的事情。

360汽车网点评:

不说到底一款大屏导航有多少好处,你想在众多的同款中脱颖而出,行影通10.2寸既能联网又实用的大屏导航确实值得推荐给你,而且,价格还十分迷人。值得一提的是,行影通一直致力于为更多车型车主提供专车专用导航。不论是什么车,你都应该拥有享受的价值,一旦选对了,陪伴你的将是超值多彩的人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神起来的五菱宏光S独一无二 只需行影通这一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5-08 15:28:46.0/252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