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傲人厚度 秒懂中道新品Q-Carpet Xtreme吸音魔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5-13 13:42    浏览量:14491

Nakamichi中道专业隔音公司很早期就高调宣布,每隔一年中道都至少会有一款领先于时代走在行业前方的产品诞生。在2016年,中道正式在其Q-Carpet吸音的基础上发布Q-Carpet Extra吸音魔毯。时隔一年,吸音魔毯的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吸音效果得到市场验证,中道吸音系列里的中坚力量。日前这款好产品系列再次迎来魔改升级,15mm厚度的吸音魔毯进化出35mm的全新中道Q-Carpet Xtreme吸音魔毯,傲人的产品厚度更是拒绝一切“废话”,用实力走进车友的心!

35mm黄金厚度剖析

进化魔改后的新款吸音魔毯达到35mm厚度,中道隔音创始人Aaron介绍这款产品是集合行业声学材料,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细致的处理,采用最环保的材料打造,当然配方设计则是中道的独家。Q-Carpet Xtreme更贴近行业所认知的鸡蛋棉款式,35mm好处集结实耐用、弹性好、不易变形、耐腐蚀、绝缘、吸音、隔热、疏水快干等等。特别在应用上,适合在门板、行李箱及叶子板等多个重要部位铺装。同时不用担心异味问题,因为中道隔音及中国总运营深圳吉瑞控股的工作人员透露,环保无异味是中道隔音产品的研发核心,也是对车主及驾乘人员的保障以及健康承诺。

为何要“变”

15mm的吸音魔毯Q-Carpet Extra,一直得到市场的热烈回响,销量和口碑不在话下。稳定而又良好的势头下,中道为啥要变要进化,关于这个问题中道和深圳吉瑞公司也进行了解析。首先新品推出是配合中道每年都会诞生领先时代的新品这个传统,而其次主要看中35mm的吸音在每立方厘米带来的效果都会比传统产品提高一倍以上,这个变化更是通吃吸音和隔热两方面的提高,简单而高效。

Q-Carpet Xtreme吸音原理

Q-Carpet Xtreme吸音改装实力鉴赏: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隔音吸音的升级越来越成为车友的关注点,随着关注度提高,专业隔音工程也在发烧专业系统打造上起重要作用。据中道隔音中国总运营深圳吉瑞公司透露,中道Q-Carpet Xtreme吸音棉建议零售价为¥499元/张,了解专业隔音这一门学问就会秒懂499/张绝对是物超所值的良心价格。任坊间的改装店如何改装送隔音或者把产品耍宝都好,中道这款Q-Carpet Xtreme经过魔改进化后的新品,这个套路一定要懂!

 

如果有兴趣了解中道道Q-Carpet Xtreme吸音棉,可以联系深圳吉瑞控股各大区经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35mm傲人厚度 秒懂中道新品Q-Carpet Xtreme吸音魔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5-13 13:42:58.0/253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