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通高通八核是何方神圣?花3千左右让车主省13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6-02 17:01    浏览量:13113

作为一款19-32万的重量级中高级轿车,车主在购买2017款大众迈腾的时候会犹豫该买什么配置,因为高低配中间的差价是13万。顶配的17款大众迈腾其实已经有很多突破,就拿它的多媒体设计来说,8英寸的电容屏,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MIB Standard Navi升级版导航还支持实时路况,支持娱乐扩展蓝牙电话蓝牙音乐,还有CarPlay,顶配的大众迈腾已经有比较成熟的多媒体和音响配置。

但一分钱一分货,19万的低配多媒体就没有这么好命了,既没有8寸显示屏,也没有导航系统等,低配的17款大众迈腾中控让人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解放前。别紧张,我们可以从购买低配省下的13万中抽出几千块换款行影通高通八核导航,给爱车一次华丽的转身,那种效果和体验感分分钟就要超越顶配。

舒适版17款大众迈腾中控图

行影通高通八核10.2寸大屏机

13万高低配的差距 高通八核出手立马让低配活了

低配的大众迈腾多媒体没有配备大尺寸触摸屏,没有导航,搭载的是一款能播放CD并带有AUX、SD与USB接口,且带蓝牙电话功能的多媒体主机,造型相当朴素,这个要是和国内自主车的多媒体相比实在是相形见绌。这些问题,在安装行影通专门为2017款大众迈腾定制的大屏导航之后,有了彻底不一样的画面。10.2英寸行影通高通八核大屏机,触感灵敏,内置高德地图,立刻解决了导航的问题,并且可以显示实时路况。再和高配对比一下导航界面,从色彩、立体感、时间的估算,还是行影通略科学,所以,并不是花了高价钱的高配就可以洋洋得意。

左边为顶配的迈腾导航界面,右边为行影通大屏导航界面

全方位的功能演示 这13万省得真值

安装了行影通高通八核导航之后,整个中控的界面感由八十年代直接跳跃到21世纪,安卓系统的熟悉感,彩色的卡片式桌面,时间天气的显示让车主心情一下就愉悦了。有网络的高通八核上网冲浪极其快速,娱乐功能丰富起来,所谓的CD、AUX、SD与USB,全都可以放一边,一方面精简车内摆放,另外在线音乐可以随心选。有要求的车主可以在音乐EQ上更加具体化,分别可以选择流行、爵士、摇滚或古典音效,又或者对前声场后声场进行调整,找到最舒服的听感。

灵活的色彩界面,顺溜的手感,可调节的带感音乐,17款大众迈腾顶配也没有这种待遇,却要多花13万,懂行情的人就应该在买车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量考量。

这些都不重要,作为出行的好帮手,安卓系统高通八核野外安抚小孩更有一套,例如在安静的状态下感受感受玩游戏的娱乐速度,看了这个视频,这“有一种速度叫高通八核”显得非常名副其实。

360汽车网点评

如果认真看看网上车主的评价,车主一定会立刻给低配的17款大众迈腾换款大屏,有体验感的行车,还必须得有面子。最不可忽视的是,32万顶配的第二代MIB系统和安卓系统相比,相信大部分车主都会倾向于安卓系统,这样,低配的大众迈腾说起来还省了13万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行影通高通八核是何方神圣?花3千左右让车主省13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6-02 17:01:46.0/253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