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车性越便捷!歌航首创外置音源主机原车方控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庞博 2017-06-22 12:03    浏览量:16338

汽车影音后装行业,不仅要提升原车影音配置,使驾乘体验更有品质更符合潮流,如升级大屏智能车机,加装DSD无损音乐播放器和DSP处理器、换装高品质的音响后级等;还要使加装的器材与原车的汽车电子、车内装饰、车身结构协调统一。但由于涉及到与原车电子电路系统的整合,这需要对汽车电子、行车电脑等有全面的了解并有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国内智能车机可以有效地解决与原车兼容性的问题,包括触控、OBD数据读取以及方向盘控制键兼容;但在音响后级方面,包括如日本阿尔派、先锋的后加主机都没有系统地解决与原车兼容特别是方向盘按键控制的问题。2016福建歌航在继发布全球首创车载DSD云主机后,一直在主攻后装音源主机和原车操控兼容性问题,最近正式发布歌航汽车DSD云主机原车方向盘按键控制器。

歌航针对在汽车驾乘时如何操控加装音源主机一直十分重视,第一代开发的是用智能手机APP连接DSD云主机,通过APP对音源切换,歌曲选择和音量调节进行控制。从2016年底开始的第二代加装外置方控并带视频输出,这种方控应用2.4G通讯方式,配置3.5寸显示屏,也可接原车视频输入,实现DSD云主机的操控功能,这种方式就是在方向盘上直接固定好一个360度全方位的遥控器,不需要去打开手机APP来控制。

歌航第一代DSD云主机操控是通过手机APP

歌航第二代DSD云主机操控通过外加方控,以及视频输出

现在歌航推出第三代汽车方向盘按键控制器,只要原车方向盘本身有对音响系统的控制功能的,歌航的这款方向盘按键控制器就可以让车主轻松地通过原车方向盘上的按键,轻松操控歌航的DSD云主机。据实际测试体验可以得出,在没有改变或减少原车任何功能的前提下,增加的歌航原车方控器可以让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对歌航DSD云主机进行完美的控制,选歌、切歌、调节音量、暂停、音源切换等功能都可以通过几个按键轻松控制。除此之外,还能实现与原车主机之间自由的切换,实现多通道独立控制,互不干扰。

歌航原车方控器通过连接到原车接口,通过读取每一辆汽车中的CAN总线协议,然后将控制信息以软件代码的形式加入到CAN总线协议中,这样“整合式接法”能够实现原车主机和加装主机之间进行流畅的双向通信,独立自由控制!原车方控器的出现,它从根本上解决车主听音乐所有的不便与障碍,实现快速便捷安全的车内影音娱乐体验。车主不用触摸中控台、也不用伸手按键,同时也解决了操控手机可能导致可能发生的行车安全隐患!

现在,歌航DSD云主机可以实现无线遥控器操控、手机APP管理控制,以及原车方向盘按键控制,让无损改装更进一步,实现与原车环境完美的融合。这要归功于歌多年来还在汽车电子行业的耕耘,特别是汽车导航产品的经验积累,让歌航深度掌握了CAN总线技术,为了让用户在云主机上有更好的体验,将CAN总线技术与HiFi音频技术进行结合,歌航DSD云主机无疑正引领整个汽车音响行业的发展潮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越车性越便捷!歌航首创外置音源主机原车方控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6-22 12:03:30.0/25415.html
关键词: 歌航 DSD 云主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