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隔音两款金秋新品 看懂就知专业降噪是啥操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9-26 17:37    浏览量:15377

专业汽车隔音工程经过几年的“严谨”迸发,市场态势由车友的不闻不问渐渐改变成热衷起来。从各个大型隔音品牌、运营商以及专业店家再到市场分析来看,隔音产品已经能支撑其一辆音改车辆订单的一定份额,但细看就发现隔音市场越来越细化,以往笼统的一张隔音贴满全车,现在成熟得区分开“中频专家”、“低频克星”等专属领域。作为口碑老手,Nakamichi中道隔音在金秋九月份一口气接连发布Q-RUS黑洞和Q-TAC中频王两款新品。古语有云“术业有专攻”,我们就来看看中道针对性的汽车降噪解决方法到底是啥“操作”!

中道Q-RUS噪音黑洞?

Q-RUS这款产品专业隔音团队不会陌生,也算是中道隔音产品线中一款口碑极好的“老”产品,这次全新的Q-RUS主要集中是升级换代,融入更多的汽车隔音黑科技。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这款Q-RUS吸音隔音垫进化后赋予一个新名字“黑洞”,众所周知宇宙中的黑洞之谜人类一直未能破解,黑洞能吸收浩瀚宇宙中一切物质,Q-RUS以黑洞之名,寓意其能吸附一切噪音杂音,实现最理想的吸音降噪效果。

中道Q-RUS黑洞

与其它同类产品吸音对比测试,Q-RUS在1000Hz-4000Hz表现优异

特殊工艺处理而成的复合孔状的柔性开孔声学材料,只要近距离接触Q-RUS,就会发现其独创的吸音配方既有传统吸音棉的柔性,也莫得出浓厚的胶质。新一代的Q-RUS更经由中道隔音中国总运营深圳吉瑞控股联手世界500强巨头共同研发打造,其同类产品广泛应用在譬如美国太空站Density的实验舱中,全球知名的超级豪华游轮玛丽皇后二号动力舱,顶级的RIVA豪华游艇动力舱以及高速列车及磁悬浮列车中,要知道上述的运行环境对噪音极为敏感,游艇和高速列车抑制噪声更关乎客人的舒适性甚至是耳朵的健康,更汽车应用环境息息相关。

美国国际空间站实验舱应用Q-RUS同类产品

巨型豪华邮轮的动力舱隔音措施

具备柔性特质吸音能力加上高端橡胶的优异减振效果,Q-RUS各取所长应用在车辆车门、地板、行李箱等噪音重灾区,对降噪减振效果显著。

针对性应用在车辆地板和行李箱等噪音灾区

100%澳大利亚原材料 Q-TAC新一代中频王

中道中频王在市场已经十分成熟,这次迎来的是全新的优化升级换代新品。主要深入针对轻松穿越车厢的长波长噪音,Q-TAC中频王更是全能之态适用于车门、底盘、防火墙等一切需要隔音的汽车环境。Q-TAC的材料和配方军来自澳大利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符合欧洲和澳大利亚规定,材料超薄而使用方便。

Q-TAC以隔音量高为特点,平均隔音量达到26dB在全球同类产品首屈一指。高密度、高质量,高弹性、高性能的乙烯基隔音垫更是核心所在, 乙烯基隔音垫又名为弹性隔音层WVB,广泛应用在全球的豪华大型游艇上,其抗撕裂高强度提供优异噪音传输损失特性,除了车厢空间更能满足房间、商业场所、工业等降噪环境需求。

称之为中频王,Q-TAC就针对一般隔音产品难以应付的中低频噪音减振吸引下手。汽车产生的高频噪音随着距离越远或遭遇障碍物,能迅速衰减,如高频噪音的点声源,每10米距离就能下降6分贝。而低频噪音却递减得很慢,声波又较长,轻松穿过车辆原厂的阻隔措施,这个时候对于中低频段噪音的“捡漏”,就是Q-TAC中频王大显身手的舞台!

Q-TAC中频王广泛应用在车厢地板、防火墙、行李箱地板等地方

360汽车网点评:靠黑科技作招牌?其实中道隔音更多的是用专业技术去提升消费意识以及文化推广,针对不同的隔音灾区,专业产品攻克难关。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到不同隔音问题需要专业的对应产品解决,一款产品通吃全车隔音问题,不存在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隔音两款金秋新品 看懂就知专业降噪是啥操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09-26 17:37:28.0/257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