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再升级 魔立方推出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S-165NG

来源:香港汇隆科技      编辑:李园园 2017-11-22 14:16    浏览量:11481

魔立方于前段时间推出了新一代的C系列喇叭套装C-165NG,市场反应热烈,产品声音表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对比上一代产品有了质的飞跃。近日,魔立方乘胜追击,推出了更高级别产品,型号名为S-165NG套装喇叭正式上市。

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S-165NG

据工作人员透露,全新推出的魔立方S-165NG产品设计和音质表现,都较之前推出的C-165NG更上一层楼。全新设计的高精度分频器,在用料、设计以及调校上都做了很大功夫,为的是能更精确地再现原音;从官方提供的产品图可以看到,S-165NG的确属于品相极佳的产品,其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了凹凸式复合纸振膜,提供高密度中低频;大音圈设计,也保证大音压效果;为了让更完美表现高频细节,魔立方更是不惜重本采用了欧洲进口28mm高音单元,号角式铝合金高音外壳,提供广阔音场表现。

欧洲进口28mm高音单元------完美表现高频细节

号角式铝合金高音外壳------提供广阔音场表现

中低音凹凸式复合纸振膜------提供高密度中低频

中低音单元大音圈设计------保证大音圧效果

设计精良用料扎实的音盆架,声音表现更稳定,低频更有力

高精度特制分频器------精确再现原音

小结:

在这个讲求产品性价比的年代,只靠低价已经无法打动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唯有亲民的价格加更好的声音表现,才能得到消费者的垂青。毫无疑问,魔立方最新推出的这款S-165NG外观已经具有相当吸引力,但究竟具体声音表现又是否如官方所说,360汽车网编辑部将在日内对其作深度测评,敬请期待。

魔立方S-165NG两分频喇叭产品参数:产品型号:S-165NG / 峰值功率:120瓦 / 额定功率:60瓦 / 灵敏度:90dB/W/m / 频率响应:50Hz - 20kHz / 阻抗:4 欧姆 / 分频点:3650Hz / 斜率:12dB/Oct.

香港汇隆科技国际有限公司

电话:020-3100 1803

销售热线:1380 283 4999

QQ:264 2507 996

网址:www.megateamhk.com

淘宝店:https://shop63054117.taoba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