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 一股新锐力量让音响焕发第二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12-29 21:26    浏览量:14912

提到XCELSUS这个品牌,相信对于一些音乐爱好者来说这个品牌绝不陌生,如果你还有关注到早前的瑞典XCELSUS卓美汽车音响发布会,那就更加对今天所介绍的主角——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有所印象。作为新成立的瑞典XCELSUS卓美品牌,其发布会上授权广州朗悦成为中国代理商的同时,为表诚意更是一口气拿出多款震撼产品,让现场嘉宾与媒体倍感兴奋。作为当日发布会上其中的一款样品,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自然有着自身过人的魅力,这期文章将对其作一番探讨。

卓越精品 美丽气质

瑞典XCELSUS卓美涵盖的产品是全方位的,包括了套装喇叭、功放超低音等产品均应用了最新研究成果,新品从外观设计到材料的选用都极其用心,经过为期近一年的全面深入反复调整,最终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完成度,播放出来的音质更是让人毫无抵抗之力,可满足大众式车主和发烧型车主的不同需求。

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


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需求

车内恶劣的湿度和温度,会使扬声器和工作变得非常不稳定。为此,瑞典XCELSUS卓美团队经过了长时间和多方面的细致调整,终于达到了符合设计预期目标的理想效果。6.5英寸中低音喇叭安装在一个铝制哑光黑色盘架上,底部是100mm的强力磁体。超长冲程保证的U型橡胶悬边,与绣上“XCELSUS”LOGO的橡胶防尘帽同时发挥优秀的保护作用。100mm大磁体在磁通力上增加不少,设计上优秀的阻尼系数也让这款中低音喇叭拥有出色的低频音效控制能力,十分吸引眼球。

“XCELSUS”LOGO的橡胶防尘帽

超长冲程保证的U型橡胶悬边

铝制哑光黑色盘架

在XCELSUS卓美工程师的多番研究下,这款性价比极高的高音喇叭拥有28mm超大音圈,透过网罩看高音振膜,是那种完全透明的丝膜球顶高音,这是一种真丝编织的材质。高音单元的系统设计感极佳,在前场就有良好的高音表现;48mm的安装孔和20mm的安装深度设计,让这款喇叭更加好推送和他配其他产品。

XCELSUS卓美XU6.2高音单元

XCELSUS卓美XU6.2分频器的设计与用料从外观上就可以一目了然

360汽车网点评:值得期待的新声

相对于汽车音响市场相同销售为3000元左右价格带的同类产品,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无疑应用了较多的新技术和新材料。用实际音效来说服不同听音者的耳朵,对于XCELSUS卓美XU6.2在后续测评的声色表现,我充满了期待。

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产品参数:安装深度:66mm / 额定功率:120W / 最大功率:200W / 峰值功率:300W / 阻抗:4Ω / 灵敏度:86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XCELSUS卓美XU6.2两分频 一股新锐力量让音响焕发第二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12-29 21:26:35.0/260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