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功放类名单公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8-01-13 15:55    浏览量:11558

近年来,新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极为频繁,2017年新品推出的数量更胜往年。在众多产品中,筛选出值得推荐的,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评选过程中,除了对产品的造工、设计、声音效果等基础要素考核外,产品的售价、用户体验、市场反应等非主观因素,我们也一并考虑在内。在2018年1月12日举行的2017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上,共有41款产品获得金匠奖“2017年度推荐产品”荣誉,本文为大家点评介绍的,是其中的5款汽车功率放大器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PHD PHD-4100

点评:2017年,PHD迎来一轮产品更新迭代的浪潮。作为FB鉴听级系列中核心音质型功放,PHD-4100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新的设计在原有音质特性基础上,也往低频速度极快、细节清亮通透、节奏感超强的方向发展。

诗芬尼 MA90.4X

点评:诗芬尼节拍系列最大的特色是电子电路其散热机能,四声道的MA90.4,应用范围更广,便于进行改装的选择,匹配性更深得消费者青睐,同时对于有限车厢环境的应用更节约空间。

创世纪 BEMK 2

点评:创世纪 BEMK 2可以说是英式Hi-end级甲类功放的代表,双电源独立声道电路处理、低电压供应控制、同步主动分频电路、动态热量跟踪

维尔蒂 FIDEITY 4

点评:维尔蒂系列功放在2017年可以说是风靡全国,各地改装店和车主都被它酷炫的外观、靓丽的音色以及亲民的价格深深吸引。FIDEITY 4作为维尔蒂系列中目前最高级的型号,不论是电路设计、用料以及音色都比另外两个系列要更优秀。

德国至尊 QS4100

点评:霸气的名字底下,藏着一颗细腻的心。在过去的2017年里,改装德国至尊系统的音响战车不断地在各大赛事中摘得桂冠,由此也证明品牌的研发能力以及产品的实力。这款全新推出的QS4100,还没上市便已得到广大至尊粉丝和改装店家的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功放类名单公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1-13 15:55:26.0/260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