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2017“年度热销产品”获奖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1-13 17:04    浏览量:12578

2018年1月12日,2017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金成潮州酒楼宴会厅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是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 ,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汽车后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卖得好才是真的好,口碑和质量都经得起考验,被专业店家看好,被车主喜爱,被资深发烧友认同,创造了一个个佳绩和销量神话。

路畅科技产品市场部经理潘谦为获奖单位颁奖

东明音响总经理黄东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严谨评选共有21款产品获得金匠奖“2017年度热销产品”荣誉,它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豪客MC600.4DSP

德国彩虹PROFI LINE专业系列

MB Quart FSA216

山水SA-650

交叉火力CF-AM152D

i-sotec艾索特V10

芬朗ONESUB

爱威awave V7M

MBQ SW-152

卡顿 GT202

德国HELIX DSP.2

好莱坞 H6

魔立方DSP-8+

诗蔓simile HR-4

歌诗尼 DSP-K4

派朗 魔音盒II代

大麦静音 HIFI双门套装

信则立 DW8

永盛杰 GMT-61T

大地之声 DA 625

Audio System AE 650

小结:

恭喜以上获奖品牌,从一年的市场业绩和用户回馈来证实产品自身的价值及质素,这个可以说是最尊重民意的结果。也希望获奖的热销品牌热销品牌继续为行业贡献力量,无论是升级还是更新换代,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爆款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2017“年度热销产品”获奖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1-13 17:04:22.0/260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