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激进的声音占上风 德国FLUX佛伦诗SPORTY-904四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8-01-16 19:47    浏览量:13444

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汽车音响改装,对于初入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总是想追求物美价廉的音响产品,想要极致好声音,又希望价格适中可接受。面对这一类群体的不断壮大,FLUX佛伦诗团队一直在寻找一款可以迎合这一群体需求的功放来投放市场。而这款应运而生的功放,其实360汽车网早前就介绍了年轻灵动也能有高表现力的德国FLUX佛伦诗SPORTY-360套装,同属于强大产品线FLUX佛伦诗的SPORTY系列产品。而今期介绍的这款“姊妹”产品——SPORTY-904四路功放,它的入市对于初入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会不会成为汽车音响改装初入门槛的新宠呢?

强大产品线尽显品牌魅力

实际上在外观方面就很有看点,整体银灰色的外壳造型加上镂空条纹散热片组合,更贴近年轻人的消费审美设计,每款SPORTY-904功放无论正脸还是侧身位都点缀了FLUX品牌LOGO,使其更具辨识度。在用料方面,SPORTY-904采用248mm×50mm×180mm的体积设计,承袭FLUX佛伦诗一惯用料讲究、工艺精良的作风,使这款SPORTY系列功放有很出色的表现,在工作条件相对严苛的车厢空间也能提供足够的散热和保护性。

248mm×50mm×180mm的体积设计

颇具辨识度的FLUX LOGO

镂空条纹散热

易于安装列为设计重点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音响品牌,FLUX佛伦诗团队考虑到:为增加长期工作状态下的可靠性,把声音质量和易于安装都列为这款SPORTY-904功放设计考虑的重点。在“以最好的零件做最好的汽车功放”信仰下,FLUX佛伦诗团队将其精密的电路设计、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发烧级零部件的使用,使这台小巧美观的SPORTY-904四路功放拥有出众的控制力和分析力,在小的体积里提供高的功效,让淳美的音色真正让你感心动耳。

SPORTY-904四路功放的控制面板

电源接口

360汽车网点评:外观新颖、工艺精湛、质量可靠。从整体设计到细微部分,德国FLUX佛伦诗SPORTY系列904四路功放的精湛工艺反映出FLUX佛伦诗团队对质量、性能的承诺,在官方网站(http://www.flux-audio.com/product.jsp?page=product&productId=39)上,我们不难发现SPORTY系列的音质表现力传承了FLUX佛伦诗一贯的风格,但SPORTY-904背后的概念是针对年轻一代,提供更为激进的声音表现。

德国FLUX佛伦诗SPORTY-904四路功放参数 / RMS输出功率:4x90W@4欧姆、2x250W@2欧姆 / 最大功率:300W / 频率响应:10 - 20 KHz / 输入灵敏度:100mv / 低通分频:40 - 400 Hz / 高通分频:40 - 400 Hz / 最小负载立体声:2欧姆最小 / 最小负载单声道:4欧姆 / 信噪比:80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激进的声音占上风 德国FLUX佛伦诗SPORTY-904四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1-16 19:47:14.0/261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