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iFi最佳D类放大器 MTX TX480D四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8-02-12 16:41    浏览量:16392

美国MTX品牌分有美国产品线和欧洲产品线,欧洲线最新的一款TX480D四路功放参与权威杂志《Car&HiFi》的测试,获得“最佳D类放大器”称号,同时获得“音质奖章”。这款四路功放究竟有啥能耐获得如此高评价,让小编带你一一道来。

制作工艺和选材用料上丝毫不含糊

TX480D是一台为扬声器和超低音提供超宽频宽的高效D类功放,机身采用铝壳材质面板,外观主调为铁灰色,产品整体大小为125mm×215mm×50mm,令该四路功放看起来相当紧凑,在机身正面以一亮一暗线条装饰,加上印制的MTX AUDIO标志,没有多余的修饰,秉承着美国器材一贯严谨精练的作风,做工精细,拥有大气时尚的经典风格,再加上细腻的做工、考究的用料以及出色的细节处理都让它看起来颇显档次,让人爱不释手。

未工作时,三颗指示灯处于“闭目养神”状态

经查阅TX480D的介绍,这台四路功放拥有双层集成电路和出色的散热性能,小身材大能耐。严格的短路、高温和高低电压保护设计为功放的稳定和出色的表现提供了保证。

耐磨耐脏的机身保护

简洁控制面板设计

设计合理而紧凑精干的电路

MTX团队针对声音还原的追求,在TX480D上重新设计电路板,有别于以往D类功放的电路方案。全新的SMD贴片电路布局清晰紧凑,并拥有一个大的线圈。TX480D并没有使用数字芯片放大器,也没有使用在电路集成的IC,取而代之的是每个通道设计两个大功率晶体管。与传统的D类功放相比,TX480D实现了更高的信噪比与更低的失真,具有超凡的音频保真度以及较高的功放灵敏度。

独立电路板紧凑布局

关于音质,在实际的装车应用中,通常用一到两台TX480D分别来推音响系统的高音,中音和中低音,两台一样的功率放大器有着统一的放大比率和系统线性,声音品质有保障。在实际的聆听中,TX480D它在同一时间内能发挥出强大而又深情的作用。如果有必要的话,它可以真正加速和摆动到很高的水平。当演奏男声和女声时,TX480D可以令音调到达合适的平衡和自然的音色。最后空间再现也能捕捉到听众,因为MTX在这款功放上强调的声场宽度和深度确保形成真实的临场效果。

简洁的造型和稳固的结构,加上相当小巧的形体和工作时很低的发热量,使它很容易在车内找到合适的安装位置而便于使用

频率曲线图

360汽车网点评美国MTX进入了汽车音响改装领域(即所谓的汽车后装),设计和制造各式自有品牌的扬声器和功率放大器。MTX TX480D四路D类功率放大器,虽形体小巧却表现出色,颇受汽车音响车友欢迎而具相当代表性。而对MTX的产品体系和价格体系稍有了解的都知道,不仅TX480D,整个MTX的功放系列都是很超值的,如今市面上的品牌数不胜数,我也许说不出哪个是最好,但MTX TX480D能还原一个真实的舞台这个结论,小编还是非常同意的。

MTX TX480D四路功放参数 / RMS输出功率:4×80W RMS@4Ω(THD+N ≤1%)/ 4×120W RMS@2Ω(THD+N ≤1%)/ 桥接功率:2×240W RMS bridged@4Ω(THD+N ≤1%)/ 高低电平:12dB/Oct(40Hz-400Hz ) / 信噪比:80dB (1W) / 频率响应(±1dB) : 5Hz-30000Hz / RCA输入灵敏度: 200mV- 6V / 尺寸:125mm×215mm×5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ar&HiFi最佳D类放大器 MTX TX480D四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2-12 16:41:40.0/262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