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LIX产品线扩展 两款同轴喇叭新上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8-02-13 18:07    浏览量:12653

汽车领域里,凭借个性化的设计和创新的德国技术,HELIX喜力仕的产品线可以说是非常丰富齐全,从低到高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每个系列产品在同等价位的产品里性价比非常高。这期介绍的是德国HELIX品牌最新推出L 6X和F 6X两款同轴喇叭,究竟它俩有何特别之处,我们来先睹为快。

L 6X/F 6X同轴精彩演绎

对于同轴喇叭,人们往往都存在一些误解,认为它在声音的表现上不如分频喇叭,因此贬得一无是处。而其实只要应用搭配得宜,它亦能带来非常好的声场效果。以下这两款同轴喇叭是HELIX产品线进一步扩充的作品,L 6X其实就是为了市场上销量极好的L 62C周年纪念版套装而进行搭配。F 6X则是来自喜力仕全新的F系列,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升级换装的需求。这两款产品同样延续了HELIX高性价比的品牌特色,均有着较高的灵敏度,所需输入功率较小,使用附带功率放大模块的原车主机即可较好地推动它,将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时,简单方便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首先我们来看看其外观和选料方面。虽然这两款不同系列的喇叭同属HELIX品牌,在尺寸上也存在差异,可定位都是主打入门轻烧市场的产品,两款喇叭整体做工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德国产品一丝不苟的严谨工艺。

F 6X的音盆表面带有HELIX LOGO

L 6X音盆碳纤维涂层

L 6X高音采用PEI振膜,F 6X则是真丝圆顶设计,均配以强化钕磁体,以实现高音单元拥有清润透彻,清脆的高音反应。低音单元最重要的音盆部分采用低共振注入碳纤维+聚丙烯音盘设计材质,和搭配长冲程橡胶悬边,这种材料最大的好处是提升了喇叭的效率和灵敏度,而且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使喇叭的使用寿命大大加长。

成就精彩好声音

HELIX喜力仕两款喇叭均采用6.5寸通用尺寸,与此同时它俩同时工作频响可达到60Hz-2.2kHz的范围,分别可实现90dB(L 6X载荷同时可达4Ω)和91dB(F 6X载荷同时可达3Ω)的灵敏度。这些性能数据声音表现上L 6X音色温暖自然,声音弹性好,演绎人声有非常不错的表现;F 6X音色亮丽,声音弹性好,演绎流行音乐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声场补充,过渡平滑自然,了无痕迹。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丰富细腻的听音体验,也让整个声场富有层次与质感。

360汽车网点评:同轴喇叭并不是只要能响就好了,也并不是路边店甩卖的廉价货,它也应该有对高品质,好声音的追求。这两套喜力仕同品牌而不同型号的L 6X、F 6X二路同轴喇叭,颠覆了以往众人对于同轴喇叭的偏见,独到的音响性能征服一种听者的双耳,不但有效的节省了车内改装空间,而且还能节约成本,两者兼得,何乐而不为呢!一款好的同轴喇叭应该是什么样子?听过HELIX两款同轴喇叭之后,或许你会有答案。

德国HELIX喜力仕L系列6X二路同轴喇叭 / RMS输出功率:80W / 峰值输出功率:160W / 频响范围:60Hz-2.2kHz / 额定阻抗:4Ω / 灵敏度:90dB / 零售价:730元(未含安装调试费)

德国HELIX喜力仕F系列6X二路同轴喇叭 / RMS输出功率:60W / 峰值输出功率:120W / 频响范围:60Hz-2.2kHz / 额定阻抗:3Ω / 灵敏度:91dB / 零售价:1280元(未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HELIX产品线扩展 两款同轴喇叭新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2-13 18:07:20.0/262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