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LIX M系列功放 强大的有源分频与1Ω稳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13 17:51    浏览量:13664

过往两年的开春汽车后市场大展会同期,行业同好都会看到深圳百乐汇科技有限公司携同一大波新品举行隆重的年会活动。2018年的新计划,百乐汇公司把年会活动留待年中时期再举办,而新品则继续如期而至。就在AAITF深圳春季展之前,来自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的HELIX、BRAX品牌就登陆了多达六款新品,而对于HELIX品牌来说,除了新喇叭产品引起关注之外,不得不说就是全新的M系列这HELIX产品线目前最为紧凑小巧的两款D类功放新品。

坚持偏平小型化 史上最“小”

说到紧凑,是目前市场上很多D类功放的走向,同时这类设计一般都会保证高效能。得益于先进的SMD贴片技术,全新的德国HELIX M系列两款功放产品在最小的内部空间能实现最大的可靠性。M FOUR(四路)与M ONE(单路)两款新产品同样能做到仅为50mm×230mm× 154mm的紧凑尺寸,设计元素则是拥有HELIX家族式的偏平小型化,拉丝金属外壳保证出色散热设计,中央的发光“HELIX LOGO”也保证在各种改装工艺中都能拥有最好的产品辨识度。

M FOUR四路功放

M ONE单路功放

有源分频和1Ω稳定

HELIX公司对M系列新功放产品定位非常清晰,除了主打品牌历来最小巧紧凑的“身材”,更主打的就是高效率。M ONE单路功放支持并联1Ω接线方式,大功率晶体管可以做到1Ω稳定工作,RMS功率在1Ω的表现可达到600W。M FOUR则在2Ω或者4Ω连接下都能做到4×100W的RMS输出,2Ω状态下桥接功率则能输出2×200W和2×400W的峰值表现,同时M FOUR更集成有源分频,高通、低通和带通都可以做到主动分频设计。

M ONE功放处理控制面板

M FOUR处理控制面板

稳定性优化同样重要

高效小巧,在同级市场竞争不少,不少品牌都是以这方向设计新一代D类功放。而德国HELIX在这基础上则强调其声音的稳定。ADEP侦测电路成为产品的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吧电源电压下调到6V就能满足。特别是针对行车电脑报错造成的无法外接音响系统使用问题进行优化,让车主更省时省心。

M FOUR装车实拍 

M ONE装车实拍

360汽车网点评:据深圳百乐汇公司透露,德国HELIX全新的M FOUR和M ONE已经接货非常可观的订单产品受到的追捧度不少,下一步百乐汇公司将会以M系列功放配合在专业音响改装赛事平台等进一步推广,除了让更多消费者用户享受到小巧高效的D类功放带来音质之美,也让更多人了解到D类高效功放配合专业系统的玩法。

M ONE功放参数 / 输出功率:1×240W/480W@4Ω、1×410W/820W@2Ω、1×600W/1,200W@1Ω / 频率响应:10Hz-250Hz / 输入灵敏度:0.5-6V@RCA、1.1-13V@高电平 / 信噪比:12dB / THD失真:0.20% / 建议零售价:¥4,38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M FOUR功放参数 / 输出功率:4×100W/200W@4Ω、4×100W/200W@2Ω、2×200W/400W@桥接4Ω / 频率响应:10Hz-30kHz / 输入灵敏度:0.5-6V@RCA、1.1-13V@高电平 / 信噪比:98dB / THD失真:0.05% / 建议零售价:¥3,98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HELIX M系列功放 强大的有源分频与1Ω稳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3-13 17:51:26.0/262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