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猛货!MTX 9512-22低音炮有新玩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3-19 19:05    浏览量:14605

作为拥有四十余年品牌历史的MTX Audio,善于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针对消费者推出的产品迎合市场的需求,让车主们各取所需。就像今天分享的这款9512-22低音炮一样,在产品设计和结构优化上,无不体现出新技术将这个低音炮的等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其实在过去的10年里,MTX 95的名字就已经成为了无与伦比的SPL输出和传奇性的代名词,新产品的应运而生也是代表着MTX在音质型产品研发和生产上的阶段性成果。

超重猛货

作为一台拥有双2欧姆,峰值功率1200W,最大功率2400W的猛货,MTX 9512-22拥有沉重而坚固的架盆,底端巨大的磁铁,很厚实,抱在手上很沉,质感很足。玻璃纤维编织音盆材质的巨大振膜形成了它独一无二的外饰,让它拥有独特外形的同时还有一种风暴欲来的力量感,更是加强了音盆的刚性,从而将9512-22在大动态时失真率降到最小,提升超重低音的纯正品质。

玻璃纤维编织音盆 

醒目的“MTX AUDIO”等字样

新悬边设计增加SPL的输出

同时为了使音盆在超长冲程下能够完美、自如的释放强劲能量,9512-22的折环取代了老式的高滚动环绕,这种新的环绕式设计增加了圆锥的有效表面积,使其在不牺牲任何远足的前提下,使用了较老的样式的一半宽度。通过增加表面直径来进行不可思议的远足,结果是成倍增加了SPL的输出。

视线来到音盆下方,可以看出内部的全新的弹波让音盆有更好的冲程,在低音炮连续输出时,使热空气有更好的疏导。一个集成的音圈散热片可以帮助降低音圈的温度,也是其反应速度和灵敏度高的关键。

底部的大磁体则保证了声音的控制力,稳定性有所保证

接线端子的设计简约而精美,细节之处体现了其优良的制作工艺

T形磁铁

新一代95系列特别设计的后板不仅给了它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而且还作为一种额外的媒介,可以从声音线圈中疏导热量。后板表面面积的增加会消耗额外的热量,使95系列低音炮在较长时间内具有较低的失真。

T形磁铁

通风箱体建议尺寸:3.5立方英尺

9512-22倒模安装车尾箱及其改装工艺

360汽车网点评:对于那些想把自己的系统提升到一个水平的竞争对手来说,9512-22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即使是没有太多音响鉴赏经验的新手,都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整个声场方面发生的变化,也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原来95系列是可以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营造出真正颇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改变以往美式SPL超低音的玩法。

MTX 9512-22双2欧姆低音炮参数 / 峰值功率:1200W / 最大功率:2400W / 建议功放功率:600-1200W / 额定阻抗:双2Ω / 灵敏度:82.3dB / 频率响应:21Hz - 100Hz / Xmax:1.25英寸 / 安装深度:8-15/16英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来台猛货!MTX 9512-22低音炮有新玩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3-19 19:05:27.0/26246.html
关键词: MTX 9512-22 低音炮
0